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Touchwiz全球奥运手机 三星F488E评测



  眼下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越来越近了,可以感受到一切与“奥运”相关的话题都在升温,难逢的机遇下,作为奥运会合作伙伴的三星手机顺水推舟,“买手机抽奖看奥运”促销、“赞助火炬珠峰传递”等活动,均冠以三星手机的威名。先前伴随火炬珠峰传递队员成功登顶的移动通讯装备正是三星新近上市的全球奥运手机SGH-F488E,拥有独特的Touchwiz操作界面、支持Haptic振动触摸操作、500万像素支持面部识别的高品质摄像头,让这款全球奥运手机激情绽放!

三星SGH-F488E评测
三星SGH-F488E评测
三星 SGH-F488E
 
 
 
编辑评价:  借奥运之势,三星全球奥运手机F488E的登场赢得了较高的关注度,而作为一款高端触屏手机,F488E独有的Touchwiz操作界面特色鲜明,500万像素摄像头功力不浅,加之优雅的超薄金属卡片造型,魅力指数有望持续攀升
 

流行金属机身、典雅卡片造型

  时下金属机身的手机较为流行,而事实上三星几年前的产品已经有不少“金属男儿”,如P308、P318等,而此次金属元素再次运用到新品F488E身上,机身背面的金属拉丝工艺令产品增添几分科技感,迎合了“科技奥运”的理念。超薄卡片手机是三星的拿手好戏,F488E凭借99×56×12.9mm的直板体型也顺理成章地成为超薄卡片机家族的新成员,尽管接近13mm的厚度称不上特别薄,但要知道F488E可是装配上了5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受限于模块的影响厚度当然会略有增加。

三星SGH-F488E评测

全球奥运手机显身价

  别看三星F488E块头不大,其实真实的体重达到了109.3克,金属机身的采用是其偏重的重要原因,也正因为这个缘故,手机握在手上不会出现轻飘飘的感觉,手感得以保证。与三星多款奥运手机一样,F488E在机身背面印刻有北京2008奥运会会徽及三星电子联合标志,醒目地将自身“全球奥运手机”的身份公之于众。相应地,F488E也内置有奥运墙纸以及奥运铃声,让用户无论置身何处都能从手机中感受到亲切的奥运氛围。

三星SGH-F488E评测

一体化镜面屏

  与普通手机有所不同,三星F488E的正面以一体化的有机玻璃材质打造,屏幕上下方的听筒/扬声器和功能按键均是嵌入玻璃面,顺滑、唯美的美感油然而生。位于Anycall标识之下的功能三枚功能按键中,除了左右的拨号键与挂机键之外,正中的按键并非“传统”的确认键,在待机桌面时该键可快速调出浏览器,而执行部分操作时还会对应删除键的功能,但较小的键面会让用户操作时感到别扭。

侧面布局与F480存在差异

  配备手写笔是行货版三星F488E与改版机F480的标志性区别之一,这支“神来之笔”位于手机的左上角,为伸缩式两端设计,完成伸出后的长度要比F488E的机身还长,实际书写时笔的手感还算不错。仔细观察还可发现原本在F480顶端出现的Hold锁定键如今在F488E身上已经移居至机身右侧,此外其micro SD卡插槽、充电器/数据线/耳机多合一插槽、乃至挂饰孔的位置均有所调整。

三星SGH-F488E评测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