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数码相框

时尚家居 佳的美数码相框帮您打造

    对于生活节奏飞快的现代人来说,家,是工作之后放松身心的个人空间,也是与亲朋好友团聚的温馨世界,一个美妙温馨的家居环境,是所有人向往的目标。今天,随着科技的进步,家用电子产品已经走出了唯实用论的单调与死板,与现代人的价值观一起,开始“个性化”起来。人们对于电子产品的选择,也面临“时尚还是实用”的选择。当然,如果能将两者合二为一,将会得到最令人满意的结果。



  电脑作为现代家庭的必备的媒体中心,已经率先举起了“家居PC”的大旗,不少厂商都推出了融入性、方便性和观赏性极强的PC产品,并取得了骄人的市场业绩。同样,家用笔记本电脑、家用打印机等产品也不断推陈出新,既满足了用户的使用需求,也起到了点缀空间、装饰家居的作用。从某个程度上来说,我们已经可以将这类产品列入“数码家电”里面,与其他造型各异、精美时尚的装饰品一起,共同构成温馨浪漫的个性空间。



  在诸多家用数码产品中,数码相框算是一类新兴事物,作用就是为了最终取代传统相框的位置。数码相框不仅在外形上不输于做工精美的传统相框,还能实现动态演示、音视频播放的功能,平时用作电子台历和时钟也未尝不可,无论摆放在哪里,都十分吸引眼球,让家居环境更具时尚现代感,也能让到访的朋友羡慕一番。



  纵观市面上各类数码相框,佳的美数码相框可以说是目前产品线最丰富、产品定位最精准的品牌之一,在市场上有着很高的占有率。细心的朋友会发现,很多数码相框都采用近乎相同的白色模具,外观上很难形成区分,而佳的美则打破常规,在今年推出的几款新品上都提供了随意更换彩壳的功能,让相框在家居装饰方面有了更好的适应性,避免了外观单一而造成的审美疲劳,同时增加了产品的可玩性,充分体现了人性化的设计思想。



  不少用户虽然对数码相框钟爱有加,但比较反感后面长长的尾巴(电源线),想要拿到其他地方使用会比较麻烦。针对这一种情况,佳的美在部分产品中(如PF7090、PF8062B等)加入了内置锂电池,增强了数码相框的移动性,无论是躺在床上把玩,还是拿给亲戚朋友观看照片,都非常方便。

  此外,佳的美PF7090还具备有线电视接收、iPod伴侣和视频输入三大应用功能,必要时可以充当一部小型电视机或液晶显示屏,可以说把数码相框的多媒体功能发挥到了极致,可以说是数码相框中的全能王者,在同类产品中极具竞争力,将时尚性与实用性做到了很好的结合。



  随着“数码家电”概念的不断渗透,如今的数码相框在成本下降的情况下,已经揭下了高贵的面纱,不再是少数人才能享有的奢侈品。对于那些注重家居享受的年轻群体,购置一款外形靓丽、功能丰富的数码相框,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另一方面,将数码相框作为生日礼物或节日礼品,赠送给父母和亲朋好友,让他们也能够一起分享时尚和快乐,共同感受这一份的温馨。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