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时尚镜面结合传统中国元素 联想S96评测



评测前言

    2008年7月10日,国内著名的手机厂商——联想在北京举行了一场手机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包括i760、S96、S600、ET880在内的8款全新手机。其中对吸引我们眼球的是一款型号为S96的手机,采用了翻盖造型的S96以惊艳的镜面外观设计,做工相当的细腻,完全颠覆了联想手机在我们心目中原有的形象。今天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就给大家带来了这款手机的评测,希望通过我们的评测让广大网友对这款手机有个多的了解。


全镜面打造时尚翻盖新机 联想S96评测

图为:联想S96手机

    在评测之前需要着重介绍一下的是,虽说这款S96采用了时尚的镜面外观设计,但是其实在这款手机中融入了很多中国传统的元素,比如茶道、活字印刷、荷花、铜钱等等。可以说这是一部时尚与传统完美结合的手机,这绝对是一部“很中国”的手机,同时由于定位于时尚手机,因此前卫的设计也一定会吸引年轻人的眼球。

全镜面打造时尚翻盖新机 联想S96评测

图为:联想S96手机

全镜面打造时尚翻盖新机 联想S96评测

图为:联想S96手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