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三洋洗衣机:引领技术半世纪 更新战略再启航

  作为一个普通的洗衣机使用者,你可能不知道,世界上第一台波轮洗衣机是三洋发明的。自从1953年第一台波轮式洗衣机在三洋诞生以来,三洋洗衣机始终代表了洗衣机行业的高水准。在中国洗衣机市场上,三洋也一直是最新技术的代表,在三洋洗衣机诞生55周年的今年,新工业园的投产、变频洗衣机的强势出击、企业战略的升级,将再一次彰显出三洋品牌的技术能力和品牌实力,推动三洋洗衣机品牌发展的全面提速。

  


  行业技术先锋

  作为合肥三洋最主要的产品,三洋洗衣机的技术历史可以追溯到1953年。由于三洋创造性地研发和推出了日本第一台波轮洗衣机,使日本洗衣机的生产和销售量都取得了成倍的增长,也使日本家庭首次感受到电动洗衣机带来的便捷生活,1953年被命名为日本的“电气化元年”。

  此后,三洋在洗衣机技术上的探索和创新一发不可收拾。1955年,三洋公司研制成功了强洗弱洗可转换式洗衣机;1960年,日本第一台不仅能脱水,而且还带有烘干功能的双桶式洗衣机在三洋诞生;1967年,三洋研制出的电子控制洗衣机问世;1989年,人工智能模糊控制全自动洗衣机在三洋研制成功……半个多世纪以来,三洋不断开发出一代又一代新技术洗衣机,领导行业潮流,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受到行业的尊重。


  55年后的今天,三洋洗衣机将技术优势转化为强劲的市场推动力,一如既往地将产品、服务带给消费者。秉承着“一边谋求技术的深化和高度化,一边把开发适合于时代潮流和生活需求的独家商品当作目标”的商品开发理念,三洋洗衣机在保持着洗衣机容易使用、洗得干净、经济实惠等基本特征的前提下,三洋又致力于研发和设计具有更多高级功能、外观款式上极为出色的洗衣机,把其在技术方面的优势发挥到洗衣机制造的各个方面,掀起了多次行业技术革命及洗衣机的更新换代。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