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秒杀诺基亚 山寨800万像素强机才卖1千出头

  自从夏普在手机上装载了摄像头之后,各大厂商对于手机拍照性能的比拼就一直没有停止过,从10万像素,30万像素,百万像素,200万像素,300万像素,再到今年的主流的500万像素比拼,以及未来的800万像素之争夺,这个竞争真可谓是激烈无比。 

  索尼爱立信首先发布800万像素手机C905,三星随后跟上,一款型号为i8510的S60智能怪兽很快就会面试,而诺基亚,LG,摩托罗拉和日本手机老大夏普的800万像素新机也是呼之欲出,但这些手机的价格和“性价比”绝对不能和我们今天要介绍的这款手机相提并论,这就是来自山寨的800万像素并支持光学变焦的大显X908! 

山寨

大显X908

 

  这款山寨机的最新“力作”装载了一颗800万像素并支持3倍光变的伸缩式镜头,从背面看,与普通数码相机外观相似。不过,奇怪的是该机并不配备氙气闪灯,仅有普通LED补光灯。该机除了最醒目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另外还加入了电视接收功能,可以接受普通的室外电视信号。

 

大显X908

800万像素3倍光变的镜头

 

  此外,该机还支持多种“双配”,不仅支持山寨机中常见的双G网SIM卡待机,还支持双TF卡插槽、双摄像头等,其说明中还有双蓝牙的标识。该机的屏幕是一块3英寸QVGA(240x320像素)分辨率显示屏,可以有手写+键盘输入,支持FM调频收音机和Mp3等多媒体影音文件播放,机身内置36MB内存。

 

大显X908

3寸的屏幕看电视好像也不错

  
  大显X908还在机身前端设置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还是自动对焦的!内置2款普通游戏+NES游戏模拟器,115 x 55 x 20mm的尺寸和140g的重量对于这款强悍的拍照手机来说并不算太肥胖,更震撼的是在配备了两电(2000毫安)/充电器/数据线/耳机/512MB TF卡的情况下这款手机只需要人民币1120元!

 

大显X908

 

  
  不过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山寨手机往往配置写的非常高,但实际上并不是如此,很多功能都是“虚”的,所以想买山寨机的朋友们一定要注意。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