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五星电器促销赠送掺假 被罚款一万元

  杭州消费者董先生在使用浙江星普五星电器有限公司文三路大卖场赠送的相机包时,相机包挂绳突然断裂,发生机、包连体脱落掉进水中的事故,因与浙江“五星”文三路大卖场协商不成,董先生向《市场导报》“阿德哥讨说法”栏目投诉,杭州市工商局西湖分局依据导报提供的线索,对浙江“五星”文三路大卖场问题相机包立案调查(详见导报2008年4月11日第2371期22版相关报道)。

日前,该局依法对浙江“五星”文三路大卖场,用于促销赠送给消费者假冒“佳能”、“索尼”等品牌相机包的违法行为,作出1万元的处罚决定。

  导报相关报道刊发后,浙江“五星”企划部郑小明先是打电话责问导报记者:“叫你不要发为什么还发?”后又试图通过关系找人给导报记者施压。与此同时,浙江“五星”文三路大卖场有关人员在接受导报记者采访时称,极少量的品牌相机包,只是用于促销相机时送给消费者的。

  事实绝非如此。根据西湖工商分局执法人员的调查显示,浙江“五星”文三路大卖场在2007年3、4月间以9元/只的价格,从南京嘉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购入标有“Canon”(佳能)和“Cyber-shot”(索尼)字样的相机包200多只,用于赠送给购买相机的消费者。而上述相机包经佳能(中国)有限公司、索尼(中国)有限公司鉴定为假冒注册商标专用权商品。

  对此,西湖工商分局依法对浙江“五星”文三路大卖场作出责令立即停止侵权行为、没收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相机包245只,罚款1万元等处罚决定。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