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三星奥运产品专题

三星奥运火炬手郝庆丰:火炬传递民族和国家精神

  刚参加完火炬传递的中国消费者报消费指导部主任郝庆丰, 面对记者的采访,难掩兴奋之情。 作为资深媒体人,他对奥运会和火炬传递更有着特别的感受。


  郝庆丰多年从事维护消费者权益工作,为消费者解决了众多的消费投诉问题,在消费维权领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与好评, 被奥运会赞助商三星公司推荐为火炬手。目前,他还担任中国法学会会员和中国法学会消费权益保护研究会理事。

  参加完火炬传递后,同为媒体人的他笑呵呵地接受了采访。他告诉记者,自己在传递的过程中,虽只跑了20多米,用了不到几十秒的时间, 但这短短的距离和转瞬即逝的时刻,却是自己终生难忘的经历和无法磨灭的精神回忆。

郝庆丰说,火炬传递不仅是传递火炬,更是传递一种精神,一种民族精神,一种国家精神, 这对提高我们中华民族的凝聚力有着特别的作用。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郝庆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