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东芝放出超便携本原型 欲走新路线(图)

  前几天我们已经报道过东芝、索尼、富士通等日本厂商将进入超便携低价笔记本市场的消息,澳大利亚媒体今天便放出了东芝超便低价本的原型。

  根据介绍,这款产品看上去更像是一款平板产品,因为它采用了触摸屏操作,没有设置单独的键盘。东芝这款超便携本采用了5.6英寸屏幕,配置了英特尔Atom处理器,可运行Vista操作系统,集成64GB固态硬盘,具备GPS功能。

  不过,东芝公司的Mark Whittard表示:“我不认为这款原型会变成成品,我们很快会有ULPC产品。”东芝有可能推出的是9英寸超便携低价笔记本,不过,东芝方面表示没有必要推出相关产品和华硕易PC竞争,推出6英寸或7英寸的产品倒是有可能。


东芝放出超便携本原型 欲寻新出路(图)

东芝5.6英寸超便携电脑原型

  Mark Whittard还说到;“我们一直没有采取行动是因为在观察”。经过一段时间的发展后我们发现,以易PC为代表的超便携低价本市场已趋成熟,但我们也看到了这些产品的不足,其中之一便是性能无法和主流笔记本相比,只能满足基本需求。另一方面,这些低价笔记本实际上价格并不低。这样一来,这类超便携低价本产品就没了优势,外加门槛低导致的激烈竞争,很多厂商也因此在观望。

  Mark Whittard表示,东芝在寻找另一条出路,并不仅仅是推出一款低价笔记本而已,所以目前只放出一个原型产品。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