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不遗漏细节 诺基亚N78国行和港行的对比



诺基亚N78一上市有收到了诺基亚FANS们的追捧,关注度一直很高,行货水货手机都卖的非常的好,可能有些朋友要问了,在购买诺基亚N78的时候是购买行货好呢?还是购买水货好呢?我们来看对比

诺基亚 N78
诺基亚 N78

  照相方面:国行和港行调成静音状态后,拍照无声音。但是闪光灯即使调成关闭,也还是会有提示灯,也就是自动调焦之前会亮一下。

  Micro SD卡:基本差不多,国行有”N78介绍“视频,和几个动画短片,还有几个FLASH游戏,卡里自带的四个软件还没有安装(有声词典、主题DIY、EREADER、bamboo(这个还没用过,不知道是什么));港行只有”N78介绍”、“hongkonger"和一个“泳儿——无心恋唱“的MV,卡里自带的软件已经安装(有一个和国行好像不同,是个关于短信的软件,国行的是bamboo)

  数据线:都是CA-101的数据线,但是国行用PC套件模式连接电脑的话会出现没有驱动的情况,只有在多媒体模式下才能连接上电脑;港行的正常使用。
WLAN:国行无;港行有。

  FM发射器:都没有看到。

  版本:国行是11版,港行是10版

  充电器:国行是AC-6C,有两根线,充电器那根是USB接口,另一根是USB接口+手机接口,港行是AC-5X,一根线

  入网许可证:国行有;港行无

  键盘手感:国行的比较好,按键感觉软些,比较好按,按键声音小,左边通话键也很好按,不会轻易跳到左功能键去,右功能键也比较正常;港行的键盘偏硬,按起来响声大点,右功能键偶尔会不灵。不知是不是版本的问题,国行11版,港行10版: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