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魅惑光影 酷拍先行

      
    一顿视觉饕餮大餐,非比寻常。在夏日绿意盎然的街头,透过枝叶的罅隙,光影闪烁,树叶青翠欲滴,鲜明对比度的风景喷薄而出,跃然纸面。

瞬间定格,刹那即为永恒!
     这是索尼爱立信C902c营造出的视觉感动,在每一个明媚清晨或黄昏午后,他们携身前行,取代繁复的单反数码相机,寻找城市中每一处的动人风景,用一张张生动图片,与时间共舞,与美丽征战!

时尚  简约不简单
    矫揉、粗糙不是索尼爱立信C902c的代名词,取而代之的是,精致、简约、时尚……你可以用任何词汇来形容它的完美,却不能忽视它独一无二的品质:生动!
它的生动在于超薄完美。无论是在忙碌的办公室会议,还是在喧嚣的迪厅夜店,它都算得上是时尚先锋的新宠。特立独行,无以伦比!仅10.5毫米的机身厚度,500万像素完美融入,侧拉滑盖、触摸键盘,简单的拍照方式更显温情妥帖,人性化设计随时彰显。
它的生动在于质感尊贵。金属键盘的伯爵体验,不锈钢外壳的光滑诱人,如同提拉米苏入口的香浓,在目光锁定它的霎那,光华闪耀。侧拉设计、触式键盘都隐匿在机身侧面,更显纤薄。
动感结构设计抵达尊贵之巅。
    它的生动在于功能强大。每一种时尚单品都有自己的与众不同,索尼爱立信C902c也如此。独特的人脸动态识别功能,魅惑跟踪,在自动对焦的刹那,光影呈现。7种拍摄场景随意转换,另有电子防抖功能,影像无限清晰。

日光之下  街拍至上
每一个人都是生活的导演。抛却镁光灯的华美,来到现实,日光之下,街头人群涌动,置身空气,索尼爱立信C902c让你感觉到生活的真谛所在!自由、随心所欲,是每一个时尚中人追求的至高境界!不需要镁光灯、不需要反射板,它可以随时待命!
无论置身繁华酒吧闹市,还是乡村风情小镇,索尼爱立信C902c都会呈现自然清新的视觉震撼。完美绝非偶然,秘籍在它有超强的BestPic™“优拍”和白平衡光调节,能使图像在自然光下保持最佳的视觉效果。
    他们热爱街拍,热爱这个迷你摄影宝贝。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便捷的操作方式,还有启动拍摄时侧面蓝灯的魅惑闪烁,更重要的是它的防抖图像稳定器,有无可媲美的优越。打开索尼爱立信C902c拍照系统,很短的时间内,图像自动跟踪检测人脸,清晰定格成像。
    这不是一场风暴,也不是一次革命,它只是一次超越!移动影像的新纪元,这仅仅是索尼爱立信C902c的开始!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