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龙争虎斗 C902c、ZN5拍照专项对比评测



上图为索尼爱立信C902c屏幕显示效果

  在屏幕配置方面,C902c与ZN5的差距可以说是相当的明显,因为C902c的屏幕可视面积只有2.0英寸,而ZN5屏幕的可视面积则为2.4英寸。虽然C902c的屏幕尺寸不大,但其屏幕显示效果却是相较ZN5要更为清晰、细腻一些,因为屏幕尺寸较大的ZN5,采用的是与C902c相同的240×320像素的屏幕分辨率。但由于C902c屏幕色彩显示稍稍偏黄的缘故,所以在取景及查看照片时容易让用户产生错觉,认为拍摄的照片效果相当的好;相比之下,屏幕显示色彩还原更为真实一些的ZN5,所呈现的画面更为值得信赖。

  由摩托罗拉与柯达联手打造的ZN5,采用了卡尔蔡司光学镜头,并还设置有氙气闪光灯与琥珀色对焦灯,十分的专业,只是其镜头盖的设计稍显简单,而且镜头盖凹槽还容易沉积灰尘。与ZN5不同,C902c采用的只是普通的光学镜头,而且也并没有设置氙气闪光灯及琥珀色的对焦灯,仅是设置有一颗可以充当闪光灯与对焦灯使用的LED补光灯,但不得不承认,C902c镜头盖的设计相当新颖,搭配上摄像头旁边的蓝色光带,视觉效果真的很棒。同样的,在待机状态下打开镜头盖的同时,C902c或ZN5的拍照功能都将会随之启动。

  索尼爱立信方面宣称,C902c设置有双扬声器,不过在C902c的机身上仅是设置有一个扬声孔而已,双扬声器的说法不免让人心存怀疑。C902c与ZN5扬声孔部分的设计为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一个显得十分内敛、一个显得十分大气,不过相同的是两款机型的扬声器音效都值得肯定,音质足够清晰,在将音量调至最大的情况下也不会出现明显的破音。假设要问究竟是C902c还是ZN5的扬声器音效更好的话,我们会选择ZN5,因为ZN5不仅是音质够清晰,而且音量也足够大。

  十分巧合,C902c与ZN5同样是将存储卡插槽设置在了SIM卡插槽旁,都是得在将后盖打开的情况下才能看到;但不同的是C902c所支持的是M2记忆卡,而且其提供了对存储卡热插拔操作的支持,而支持microSD卡的ZN5只有在卸下电池的情况下才能够进行插入或取出存储卡的操作。电池部分,C902c与ZN5所采用的同样是锂电池,而且电池的容量还十分接近,C902c的电池容量为930毫安时,ZN5的电池容量为920毫安时。就待机续航能力来说,ZN5的表现明显不如C902c,原因ZN5的耗能比C902c高,而且节电设计也比不上C902c。

  小结:配置方面,C902c与ZN5各具优势C902c拥有较ZN5更强的待机续航能力,并具备ZN5所不支持的存储卡热插拔功能;ZN5则是拥有较C902c更大尺寸的屏幕,而且还采用了具专业水准的镜头及闪光灯配置,可待机续航能力却强差人意,只是以微弱的优势领先C902c。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