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数码相框

爱国者7寸液晶数码相框抱回家

  

    数码相框行业惊爆消息,爱国者推出一款新的数码相框F5000。这款数码相框是爱国者数码相框的强大产品线中一款有着划时代意义的全新产品!不仅仅在操作上强调了简单易行和人性化,更在增加了“色彩增益”强大芯片功能的支持下执行将让人挤破店门的低价!

    数码相框上市以来,整体高端的价格是我们望而却步的重要因素。而如今,率先开拓数码相框领域的华旗爱国者,在实现2007年市场占有率第一,并蝉联2008年第一季度、第二季度市场第一后,行业领导地位日渐巩固。爱国者表示,在价格与品质上达到一个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平衡点,肩负起中国数码相框市场普及重任,已成为全公司的内部共识,在不降低产品品质的情况下,售价仅498元的超性价比数码相框产品——F5000应运而生。

    7英寸超级特丽屏,色彩丰富细腻

    对于市场排名前5的大品牌来说,像飞利浦、三星、索尼等,主流7英寸的数码相框产品售价最少也在7、8百左右,而此次498元的F5000,不仅采用主流的7英寸大屏幕,同时,屏幕效果十分出色。据爱国者技术负责人介绍,F5000采用了爱国者创新的“特丽屏”,运用超分子聚合技术,最大支持1000万像素数码照片,色彩丰富细腻,人物细节表现能力强,相较于一般液晶屏,反应速度更快,更加轻薄化,更省电,同时,稳定的屏幕解析频率也增强了保护视力的功能,更加环保和人性化。

    色彩增益效果,让照片永远鲜艳动人

    F5000配上了一颗超强图片解码芯片,再加上特有的Color Energy的色彩增益技术,能够智能化的将照片调整到最佳显示效果,输入照片后,如果照片亮度不够,或者对比度、色彩等不是十分合适,F5000都能自动进行调节,让你的精彩瞬间永远是那么鲜艳夺目,永不退色!

    一键切换观看效果,免除照片显示比例烦恼

    在数码相框F5000每张照片都可通过16:9、 4:3 、整屏放大三中方式来观看照片,免除了为了适应屏幕而需要对照片进行裁减或压扁影像的烦恼,而且一键切换,让用户享受到数字生活的舒适与便捷。

    即插即用,“傻瓜式”操作彰显人性化理念

    好的硬件核心,是一款产品成功的基础。而良好的操作,更是赢得消费者认同的最直接的部分。F5000有史上最“傻瓜”的数码相框之称,因为它采用了一套“即插即用”的照片显示方式,只要将U盘或存储卡插入相框,不用其它任何操作,即可观看图片,什么菜单目录,统统不用,对于经常接触数码相框的家庭长辈们来说,爱国者的“即插即用”以及先前的“一键切换”设计都可谓煞费苦心。人性化的操作理念,让F5000相比市场上几千元的高端机,也是独具吸引力。

  震撼低价,498元7寸数码相框抱回家

    只需498元,即可将7寸液晶数码相框抱回家,爱国者亲民路线在奥运之际率先打响了第一炮,品牌造就的品质保证,极具诱惑力的市场价格,爱国者高质优价策略在给整个行业带来震动的同时,对消费者而言,以往可望不可及的数码相框仿佛一下子就来到了自己身边。

    普及化迎来发展新机遇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随着国内外市场的拓展,一场数码相框普及化浪潮已经到来。对于中国市场而言,随着以爱国者为代表的知名品牌的进一步普及大行动,数码相框将逐步渗透到我们更多的生活空间中去,技术的成熟,产品的不断推陈出新,以及消费者最为关注的价格因素的解决,都将让这个数码新品类焕发出夺目的光彩!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