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金士顿开启“梦想成真奥运行”爱心活动

  近日,由金士顿科技公司与全球最大的“协助他人实现愿望”机构Make A Wish联手举行的爱心活动——“梦想成真奥运行”,随着第一批受助儿童及家人的到来拉开了帷幕。北京奥运会举行期间,金士顿与Make A Wish将携手帮助来自世界多个国家的11名身患重病的孩子,实现了他们来北京看奥运的梦想。


  作为全球最大的“协助他人实现愿望”的机构。Make A Wish基金会旨在帮助有生命威胁的病童实现愿望并以此来体验希望、生命力和快乐。自1980年成立以来,Make A Wish基金会在全球30多万个地区开展活动,25000多名志愿者秉承着基金会的这一宗旨和真谛,已经帮助全球161000名身患绝症和重病的儿童实现了梦想。


  此次,在金士顿科技公司的大力支持下,Make A Wish基金会集结了来自美国、荷兰、韩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名儿童,将在北京为他们实现生命中最特别的奥运梦想。这11个孩子分别患有不同程度的白血病、胰腺病、恶性皮肤瘤等严重疾病,其中年龄最小的孩子只有10岁,能够来北京观看奥运会是他们特别向往的事情。此次金士顿特别为这些孩子及其随行亲友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奥运之旅,除了亲临奥运场馆观看游泳、垒球、篮球、赛艇、体操等多项赛事外,孩子们还将在热情好客的北京感受到这个历史古都的文化魅力。参观中国雄伟的长城、故宫,观看杂技表演也被列在此次活动的行程中。此外,金士顿公司还将在8月14日晚上宴请这些儿童及其随行亲友,希望能够借此机会,在北京的奥运年里,为这些家庭留下一段完美的珍贵记忆,感受到“希望、生命力和快乐”。


  奉献自己的爱心、帮助他人实现梦想是一项伟大的事业。秉承着这样的信条,金士顿科技公司已经连续多年在中国开展了长期的爱心慈善活动。在2007年,金士顿曾发起了“爱心助学 放飞梦想”的大型慈善活动,为中国贫困地区的上千名孩子们送去了爱心和温暖。在今年5月的四川汶川地震中,金士顿公司捐款100万美元支援地震灾区,让灾区人民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和爱心的光芒。作为全球第一大独立内存模组制造商、闪存领袖,爱心慈善事业一直以来是金士顿科技公司作为全球企业公民爱心和社会责任心的最好体现。

  “梦想成真奥运行”是金士顿在奥运年里,帮助来自全世界不同国家的孩子们实现奥运梦想的平台,是金士顿公司长久以来爱心慈善事业的继续。奥运会是全世界人民的奥运,它没有国界的限制、没有健康与疾病的区别,奥运精神与梦想的永恒,铸就着人类运动史上的辉煌,也团聚着全世界人民的同一个梦想。Make A Wish,让梦想成真,随着越来越多拥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每一个梦想都会在五环旗下成为可能。

  

(责任编辑:奉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