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唯美“皮皮妞”GK218展现高科手机设计功底

  在手机领域,近几年出现了一个特殊的群体——年轻女性用户,她们往往追逐在时尚的最前沿。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不过很多人对这句话的理解都是过于片面,其实爱美是爱生活的一种表现,女人对于不同的事物有着不同的表现形式。

就拿手机来说,女性朋友可能对于某款机型外观设计倾心不已,我们称之为“唯美型”;也可能对于某款机型整体体现出来的气质艳羡不已,我们称之为“气质型”。气质型往往是成熟女性的首选,而对于年轻女性来说,唯美型更是她们的最爱。

  8月过半,在这个盛夏如花的日子里,爱美的MM该挑选什么样的手机呢?最近,高科推出了一款卡通手机——GK218,它将全新的卡通形象“皮皮妞”融入唯美的外观设计之中,在加上五种艳丽的颜色,让许多MM一见倾心。这款手机从7月中旬上市之后,持续热销,甚至一度出现断货的现象,那么高科GK218到底有哪些与众不同之处,能如此吸引MM的目光,下面,与女性朋友来共赏GK218优秀设计的独特魅力。

  超可爱的卡通元素

  手机时尚似乎在求新求变的同时自己走进了一条死胡同,那就是互相的抄袭导致了消费者对手机的审美疲劳,让手机时尚渐渐走入一滩死水。但现在手机厂商似乎兴起了一场手机个性化的风潮来吸引用户。为了抓住年轻女性的消费心理,高科自主开发了全新的卡通人物“皮皮妞”作为GK218的主题形象。

  圆圆的脸蛋,头扎两个大圆髻,永远带着狡猾微笑!皮皮妞是一个时尚可爱,古灵精怪的女孩,满脑袋充满了各种稀奇古怪的想法,被称为“中国最胡思乱想的女孩”、“中国最雷人的女孩”。她代表了80后、90后一代的“逆流文化”思想,不不认同主流文化却并不颠覆主流文化,思想尖锐却不攻击主流社会,坚守自己的生活方式但也宽容别人的选择,身上有小邪恶的基因却绝不会引发邪恶的结果。

  在手机绘上可爱的卡通图案无疑会受到更多女性用户的欢迎,为了能够更加突出“皮皮妞”这一主题,高科GK218的机身背面描绘出一个欢快活泼的“皮皮妞”图案,足以让MM们时刻沉醉在梦幻般的童话世界里。由摄像头和双扬声器组合而成的皮皮妞,展现出在GK218在外观设计的巧妙之处。而由导航键与拨号键、挂机键巧妙组合成的皮皮妞,圆润可爱,为GK218增添了不少生趣。甚至高科GK218的听筒都设计成了皮皮妞,凭借乖巧而可爱的卡通元素就能够让MM们如痴如醉了。

  双色注塑 水晶按键 绚丽色彩

  既然是定位女性手机,那么高科GK218在外观上一定有相当吸引眼球的地方来抓住女性用户。高科GK218机身整体采用双色注塑和IML工艺相结合,而IML就是模内镶件注塑。这种设计的特点就是手机表面是一层硬化的透明薄膜,和我们经常说的水晶造型是一个道理。高科GK218外壳采用的是透明的塑料材质,而中间是印刷图案层,背面是塑胶层,由于油墨夹在中间,可使产品防止表面被刮花和耐磨擦。

  高科GK218有“魔力黑”、“象牙白”、“云杉绿”、“爱恋粉”、“艾利斯兰”等五种色彩,我们就拿魔力黑的那一款来说,其机身正反两面采用黑色作为主色调,在中间的油墨层,采用的是质感强烈的黑色钢琴烤漆,并绘有金属质感的LOGO等字样,通过表面透明材质展现出来的是散发强烈质感外壳。同样的工艺,高科GK218的按键上层的透明材质要稍厚,由此而形成水晶按键。水晶按键采用黑底象牙白字母印刷,象牙白与黑色形成的反差正好让GK218的按键位置特别明显。GK218的侧面采用的是一种防滑的ABS材质,橙色的侧边与钢琴烤漆形成强烈反差,以展现出活泼可爱的设计风格。

  两大特色功能:炫彩灯 语音王

  高科GK218的唯美设计不仅展现在外观设计上,而且也体现在一些特色功能上。GK218拥有音乐手机的全部功能,双卡双待、影音播放、拍照摄像、数码录音、电子书、蓝牙、移动QQ等。为了抓住女性用户的消费心里,GK218注入了许多新颖的设计,因此而形成了它的两大特色功能:炫彩灯和语音王。

  所谓炫彩灯就是指GK218在开关机、音乐播放、使用键盘的时候,它的水晶按键能发出七彩的炫灯。在音乐播放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七彩炫灯和U型炫灯两种设置。另外,我们可以根据每天的心情来选择不同的风格的炫灯,并可以选择阳光、浪漫、温馨等七种风格的炫灯,以满足一个星期当中七天的不同心情。

  GK218另一个特色功能就是语音王。语音拨号,高科GK218的语音识别率非常高,只需动动口,就能轻松通话。繁忙的时候,也无需花费太多时间去阅读短信,GK218具有语音朗读功能,能逐字将信息完整地朗读出来。

  另外,高科GK218的语音系统里还有很多古灵精怪的味道在里面。在语音朗读里面,高科设计了几中特别的音效,如机器人、忽远忽近、阴阳怪气、合唱、水上、混响、回声,这些音效还可以设置成尖锐、深沉、正常三种语调。当使用语音朗读时,就可以将GK218设置成这些搞怪的音效,绝对能赢得周围人的笑声。在通话的时候,也能设置这些音效,如你使用机器人音效,你通话的声音的就变成了机器人说话的声音,设想一下,和你通话的人会发出怎样惊讶的表情。

  MM天生爱美,对衣服,饰物等配搭的要求都很高,唯美和卡通风格的高科GK218也许能更好的满足MM们的爱美需求。目前GK218上市之后的报价为998,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