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上海]简约翻盖 诺基亚6600F稳重显时尚

最近,诺基亚又推出以外观为主要卖点的翻盖镜面手机,将原先以直板风为主导的诺基亚手机市场又增添了一个亮点。6600F属于诺记的FLOD系列,时尚的外观和折叠样式十分吸引人。而该机的亚太版目前在云云手机店已到货,价格在2560元。以时尚定位的手机价格会有一定的降幅,不过时尚手机具有一定的时效性,为了满足时尚族始终走在流行的前端的需求,所以尝鲜该机是不错选择。

  诺基亚6600F的镜面时尚翻盖设计凸现高贵和奢华,在亮光处显得尤为抢眼,它的三围度为87.6×44×15.9mm,机重为110克。其屏幕采用双屏的结构方式,隐藏式的外屏为1.36寸的128×160像素的OLED屏幕,翻盖内屏采用2.13寸OLEDQVGA的彩屏,显示颜色达1670万色,显示效果细腻色彩丰富。

  另外,6600F还配有一枚200万像素的镜头和双LED闪光灯,支持8倍的数码变焦,并且细心地在听筒左侧为视像3G通话设置了3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它界面采用的是S40用户界面,操作相对简单。它的播放器可支持MP3、AAC等音频格式,亦支持H.263、3GPP及MPEG-4等视频格式,还设有录音和FM收音机等功能,并附有多款娱乐游戏。6600F内置15MB存储空间并支持高达4GB的mircoSD卡。传输方面支持蓝牙2.0和USB2.0技术。

  作为款3G手机的6600F支持WCDMA,GSM等频率,又带有贴心的3G视像摄像头设计,不过有些功能国内大陆用户无法使用略显遗憾,不过其靓丽的外表和折叠设计能让不少人心动的。目前6600F亚太版在云云手机已有售,价格2560元,配置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时尚族可以考虑下该新机。


  产品信息:诺基亚 6600f(亚太版)

  今日报价:256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