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济南]游戏强者 微星EX610济南仅5799元

微星今年推出了多款具有高性价比的笔记本产品,因为定位上的不同其性能上各有差异,其中包括专为游戏人群设计的高性能笔记本EX610。近日,笔者从济南经销商凯嘉伟业了解到,这款产品目前的报价为5799元,考虑到这款产品配置与做工,还有其独特的独立键盘区的设计,还是非常值得消费者进行参考的。
微星 EX610
微星 EX610

  这款产品才外观上采用了15.4英寸大屏的设计,非常符合游戏爱好者的需求,同时其沿用了S420的外观设计风格。其采用银色的机身与黑色的键盘相搭配,体现出了科技感和简约的设计风格,整机多采用直线线条的设计,看上去风格比较硬朗,适合男性消费者的使用。其内部键盘设计使这款机器的亮点,采用独立的数字键盘区,方便了用户的使用。
微星 EX610

微星 EX610

MSI MEGABOOK EX610
处理器 AMD Athlon 64 X2 TK-55(1.8GHz,256KB×2,800MHz)
芯片组 ATI RX690+SB600
标准内存 512MB DDR2
硬盘容量 120G SATA 5400rpm
光驱 COMBO
显示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2400(独立128M)
显示屏 15.4英寸镜面高亮宽屏 1280×800
网络连接/无线 内建10/100/1000Mbps高速网络芯片,支持802.11b/g无线网络
扩展接口 4×USB2.0、IEEE1394、S-video、HDMI、VGA接口、麦克风输入、耳机输出、RJ-11、RJ-45、4合1读卡器
电池 6芯锂电池
重量(kg) 2.9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简体中文版
特点 130万摄像头,蓝牙,HDMI,独立数字键盘
价格(元) 5799


  这款机器在硬件上采用了AMD Athlon 64 X2 TK-55处理器,其具有1.8GHz的主频表现,同时前端总线达到800MHz,性能表现强劲,配合ATI Mobility Radeon HD 2400独立显卡,适合游戏用户的使用。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