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追杀诺基亚 三星狂推12款新机激起机海狂潮

  三星能够成为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与不断推出涵盖“高中低”端的各类手机是离不开的。所以三星的战术也被称为“机海战术”,在上周末开幕的IFA2008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之上,三星也同样以庞大的机海军团出场,一举发布了12款覆盖各个层面的新款手机,让人为之眼花缭乱。

  不过比较让人失望的是,这次参展的这些手机许多是以前就见过的,没见过的也是低端的,所以对手机爱好者来说,并没有什么惊喜的地方。下面我们就简单介绍一下这些手机吧。

  首先出场的是三星S7330,这也是我们之前介绍过的机型,属于中高端系列。主要特色是采用了滑盖设计和具有Magical Touch触摸操控屏功能,用户可借助手指随心操作手机的各种功能。至于手机的主要功能规格方面,该机配备有2.2英寸QVGA分辨率的1600万色TFT屏幕并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LED闪光灯以及支持自动对焦以及面部识别等诸多拍照功能设置。除此之外,该机还兼容多种格式影音文件播放,支持蓝牙2.0+EDR以及USB2.0连接功能,可借助micro-SD存储卡扩展手机存储容量。具备完善的网络功能,支持GSM/GPRS/EDGE/ECDMA/HSDPA网络,手机体积为105×49×14mm,重量为110克在配备850毫安时电池的情况下,可获得7小时的通话时间以及350小时的待机时间。可以看作是U900的简化版。

三星

三星S7330 

  之后这款是三星D980Duos,对于国内用户而言并不会感觉陌生,该机其实就是三星在国内销售的D988的海外版本。其特色是支持“双卡双待”、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和采用了2.6英寸QVGA分辨率26万色TFT屏幕,但同样提供了带震动回馈效果的手写和触摸操作功能。而作为该机的主要卖点,D980DUOS支持双GSM SIM卡设置,并且双卡同时待机,可以任意使用主/副号码,公干的高端商务精英们使用。另外,该机内置的500万像素摄像头还支持自动对焦、微距拍摄,面部对焦,宽动态范围,感光度甚至支持以及白平衡和定时器等丰富的拍照功能。并且其他诸如兼容多种音频/视频播放和内置FM收音机功能, VGA分辨率视频影片播放,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这也是这次发布会上最高端的手机了。

三星

三星D988

  下面这款手机是SGH-M150,曾经在今年6月的亚洲通讯展上有过出场。其特色是拥有一块1.77英寸128×160像素分辨率的65K色TFT屏幕,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并具备蓝牙2.0以及USB2.0数据传输能力,拥有FM调频收音机和MP3播放功能。不过,虽然拥有大约20MB的机身内存,但该机却并没有提供存储卡扩展功能有些让人遗憾。此外,该机还继承了三星轻巧简便的有点,其机身尺寸为107×46×13毫米,而手机重量更是仅有74克。

三星

三星M150

  至于同步登场的两款B系列手机则属于入门级机型,在功能上以实用为主。其中,采用直板设计的三星B130也拥有相当轻巧的体积,其机身尺寸仅为104×44×16毫米,仅重68克,配备有128×128像素分辨率的65K色TFT屏幕,虽然没有内置摄像头和支持MP3播放功能,但内置的FM收音机功能还是让该机提供了一定的娱乐性,比较适合学生人群使用。至于另外一款B系列手机SGH-B210则在屏幕规格上略胜一筹,配备的是128×160像素分辨率的65K色TFT屏幕,也没有内置摄像头和支持MP3播放功能。但内置了FM收音机功能和立体声扬声器,在整体上更具卖点。

三星

三星B130

三星

三星B210 

  而作为三星Beat系列的第一款手机,这次亮相的三星M3510 Beat则主要将手机主攻方向锁定在音乐功能方面,不仅设计有专用音乐按键,而且还 “内置动作感应器”。不仅仅使用来旋转屏幕或者玩游戏,而且用户可以通过不同方向的移动或者旋转手机来完成一系列诸如接听/挂断电话、播放音乐等功能。至于手机的其他功能方面,该机还装载有2.0英寸QVGA分辨率的26万色TFT屏幕,拥有3.5毫米耳机插口,内置音乐播放器和音乐播放器,支持蓝牙2.0、USB2.0等数据传输功能,而在拥有20MB机身内存的基础上,该机还提供了micro-SD存储卡扩展功能。据悉,三星M3510的零售价格预计在200-250欧元左右,折合人民币2000-2500元之间。

三星

三星M3510 Beat

  三星这次还展出了具备防水功能的新机B2700。该机支持IP54防护等级,并且对机身四周都进行了严密的防护,看上去如同身穿铠甲的武士一般,而一体成形的键盘设计也为防水性能提供了更好的支持。而在相关功能规格方面,该机仅仅装载的是一个1.9英寸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支持MP3播放和FM收音机功能,拥有30MB的机身内存,并支持最大4GB容量的存储卡扩展功能。此外,该机这次也提供了GPS功能,能够提供位置查询、线路规划等功能,同样体现了为户外使用的特色。至于其他诸如蓝牙技术和USB2.0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三星

B2700

  而作为三星P系列的新成员,这次亮相的SGH-P180主要特色是支持UMA(Unlicensed Mobile Access)技术,可以让手机在传统移动通信网络与Wi-Fi无线公众网络之间进行无缝漫游与切换,并且用户还可以在有WLAN热点的地方将GSM通话转换成VoIP电话,以达到节费的目的。至于手机功能规格方面,该机则拥有一个65K色外屏和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内屏,也内置有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MP3播放和FM收音机功能,支持蓝牙技术,并可通过存储卡扩展手机的存储容量。

三星

三星P180

  而同样采取直板设计并且看起来有些像诺基亚6300的三星M200手机则同样属于中低端手机,配备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MP3播放和FM收音机功能,拥有30MB的机身内存,并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功能。除了以上我们介绍的这些手机以外,三星还同步展示了B300、B510、E215等手机,不过都比较低端些,这里就不详细介绍了。

三星

三星M200

三星

三星B510

三星
 
三星

三星E215与B300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