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苏宁电器不会转板今将复牌

  3日,市场传言称苏宁电器因股本扩张,已与中小板的定位和规则发生了矛盾,很有可能近期进行转板工作。当天,苏宁被深交所临时停牌。但消息人士向记者表示,苏宁不会转板。

  3日,中国证券网从消息人士处获悉,苏宁停牌是因为市场传闻公司可能转板。

深市中小板的设立就是为国内许多民营企业上市融资打开了一条通路,相对于老主板,中小板在监管方面的要求更加严格。此外,在公司看来,“中小板就是主板”,这就好比上海的浦西和浦东其实都属于上海一样,因此苏宁转板的事情根本无从谈起。目前,公司正在与深交所进行沟通,并会尽快就此事做出澄清,很快就可以复牌了。2日,苏宁电器收盘大跌8.43%。而在1日,苏宁电器已经出现跌停,股价下跌的同时,成交量也有所放出,两个交易日分别成交2.7亿、5亿元。消息人士表示,连续的下跌与个别基金出货有关,可能是个别基金内部调整的原因,不过大多数基金尤其是老基金仍然稳稳持有苏宁电器。 张 良

(责任编辑:张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