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革命性追踪对焦 尼康广角卡片机S610评测

  
评测总结

  通过一段时间的接触,尼康S610在很多方面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论是28mm的广角VR镜头、EXPEED处理器带来的强大的照片处理能力、迅捷的对焦、合焦速度,还是方便的滚轮操作风格,这些表明了S610对S600众多优点的传承。同时我们也看到了尼康S610身上的众多新元素,独具特色的动态儿童模式可以实现追踪对焦、升级后的3英寸显示屏、食物模式的引入等等。


革命性追踪对焦 尼康广角卡片机S610评测

尼康COOLPIX S610

  现阶段的卡片广角相机市场竞争激烈,从大变焦范围镜头到精细的大尺寸高分辨率LCD屏,各大厂商在硬件配置上都下足了功夫,纷纷拿出自己的杀手锏。但是反观尼康S610却独辟蹊径,放弃了一味的像素数目和镜头参数的提升,凭借着靓丽时尚的外观和独特的动态儿童模式来吸引品位日益上升的消费者。在S610小巧高贵的金属机身内,暗藏的不仅仅是尼康最新的数码相机技术和日益人性化的软件设计,更是尼康,这个拥有近百年历史的相机厂商孜孜不倦、勇于创新的进取精神。

·优点:独特的“动态儿童”模式
    华丽的外观设计
    广角VR镜头

·不足:高ISO画质尚有提升空间
  

尼康 S610
发布日期 2008年08月
感光元件尺寸 1/2.33英寸CCD
有效像素 1000万
最高分辨率 3648*2736
光学变焦 4倍
等效于35mm尺寸 28-112
数码变焦 4倍
光圈范围 F2.7-F5.8
显示屏尺寸 3.0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带防反射涂层的宽视角 TFT LCD 显示屏
感 光 度 自动 (自动范围ISO 100-1600),手动选择ISO 100, 200, 400, 800, 1600, 3200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外形尺寸 约94 x 57 x 22.5mm(不包括机身突出部分)
产品重量 约125g(不包括电池与SD存储卡)

尼康 S610
[参考价格]  21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