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对比N95毫无进步 国内行货版诺基亚N96详测



  外观 后背设计

  两款手机的后背设计风格迥异,诺基亚N96采用了跟N81一模一样的整体被盖和花纹造型,而诺基亚N95 8G则采用的是传统被盖。两款手机后背最大的特色当属于500万像素摄像头。诺基亚N96的后背依然采用了钢琴烤漆喷涂公益,而诺基亚N95 8G采用的是磨砂面板。



  诺基亚采用了一块光圈值为2.8/5.2的500万像素摄像头,同样的卡尔蔡司认证CMOS镜头,虽然没有采用传说中的氙气闪光灯,但是却采用了LED补光灯,这也算是一个不错的提升了。纵览该机的摄像图设计,我们依然能够发现诺基亚N96有着诺基亚N81的影子。




  N95 8G则采用了一颗光圈为2.8/5.6的500万像素摄像头,也经过卡尔蔡司认证,并且也没有配备氙气闪光灯,而且只有一颗LED补光灯。在摄像头配置上,两款手机很轻微,N96的光圈2.8/5.2虽然比N92的光圈2.8/5.6稍次,但却同样能满足需求。



  诺基亚N96并没有采用诺基亚N95 8G的1200毫安时BL-6F电池,反而采用了BL-5F的960毫安时电池,在我们以每日半个小时音乐、拍10张照片、20条短信和10分钟通话的基础上,诺基亚N96只能应用一天一夜就必须要充电,而诺基亚N95 8G则可以用两天一夜,这样的待机时常显然满足不了使用者需求,因为预要购买N96的朋友一定要记着在购买一块电池。





  外观对比结束,我们回头再最后来看一次,诺基亚N96的优势在于外观是靓丽上,胖版的N81造型要比诺基亚N95 8G的外观好看太多了,但是实用性上却一点没有,手感不足、按键生硬、而且过于宽阔的外表女生很难掌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