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机王登基 剑指iPhone!三星i908E评测



● 机身后背 1440mAh电池PPC手机首屈一指

    机身后背同样简洁非常,但相比于正面来说,三星i908E的后背却要靓丽的多,该机后背面板采用了一体式设计,该机的被盖上做了细腻的仿金属拉丝处理,时尚且高贵。虽然看似采用了金属材质,但是只要拆卸下来就能很简单辨别出这根本就是一块塑料被盖。后盖上还具有三星的logo和奥运会合作伙伴logo。

    该机的后背最吸引人的地方当然是500万像素摄像头、银色的竖长条设计与整体简洁性完美融合的同时又很好的凸出了特性。该机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配备了LED补光灯设计。

    

    作为目前功能最齐全的智能手机,三星i908E采用了一块容量高达1440mAh的锂离子电池,这在PPC手机中首屈一指。但虽然看似容量很大,可三星i908E实在是个用电大户,在我们以每天半个小时电影、10张照片、10分钟通话以及20条短信的高强度测试下,该机仅只能坚持1.5天时间,若削短电影手机,会换取两天多的正常使用,由此我们可以看出屏幕是这款手机的最大耗电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