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苹果Let's Rock发布会

乔布斯推新iPod和升级版iTunes 苹果NBC言和

  CNET科技资讯网 9月10日 国际报道:苹果CEO乔布斯本周二公布了经过重新设计的iPod,并宣布与NBC(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握手言和。这意味着NBC将重新在iTunes上销售节目。

  此前已经有大量有关苹果将推出新版iPod的传言,因此投资者对此并不太激动,苹果股价因此下跌了6.24美元,跌幅为4%,以151.68美元的价格收盘。

  乔布斯本周二公布的新款iPod包含有两款Nano,乔布斯称这是苹果推出的最薄的iPod产品,它们的厚度不足四分之一英寸。

  8GB容量版iPod Nano的价格为149美元,16GB版的价格为199美元。

  新版iPod“承认”了iPod难以令人置信的需求——乔布斯表示,自2001年上市销售以来,iPod销售量达到了1.6亿部。但苹果必须使iPod区别于iPhone,iPhone可能会蚕食iPod的需求。

  乔布斯还展示了三款新版iPod Touch。8GB版iPod Touch的价格为229美元,16GB版和32GB版iPod Touch的价格分别为299美元和399美元。

  乔布斯还展示了新版iTunes和iPod随机软件的“genius”功能。如果在收听一首歌曲时按下“genius”键,iTunes会自动从用户的歌曲库中创建一个有相似歌曲组成的播放列表。

  根据协议,NBC将重新在iTunes上销售电视节目。一年前,NBC因对苹果对iTunes节目定价方式缺乏灵活性不满而决定不再在iTunes上销售节目。当时,NBC的节目占到了iTunes电视节目的约40%。

(责任编辑:romp)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布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