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生活·职场 > 人才·培训

携手6000家企业 思远双N成为IT人才“黄埔军校”

  每年,普通全日制高考均有超过40%的学生落榜,有约20%的大学本科毕业生找不到工作,而来自湖北的国内最大的非大学教育机构——思远双N的毕业学员们,却被大批量地输送到北京、上海等经济发达城市的IT名企供职。

是什么造成了就业难易度上如此巨大的差距呢?

  据了解,仅与思远双N达成合作的企业库名单就高达30000多家,有直接沟通的企业有27000多家,有长期用人合作关系的6000多家,紧密合作的企业也有14000余家。在这份长长的名单中不乏英特尔、微软、IBM、浪潮、海尔、方正等国内外知名企业。

  目前,思远双N的课程体系是结合企业具体需要及不断变化的需求完成的,其已经获得联想集团、盛大网络、长城宽带、震旦集团、蓝盟科技、e龙网、携程旅行网等一批知名IT企业的高度认同。思远双N倡导的非大学教育为学生提供了了解企业需求,模拟职场的演练等方面的学习,意在为学生走入社会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从而尽快拥有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以最快的速度和效率适应职场的需要。

  据统计,到目前为止,思远双N与国内6000多家著名IT企业建立长期用人合作关系,从而充分保证了优秀的双N毕业生顺利就业。双N毕业生以其较强的岗位专业知识适、实战经验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受到各企业的广泛欢迎。

  事实上,为了紧密结合企业需要,思远双N在课程体系方面已经成功开辟了一条自主创新的道路。在对全国千余家企业深入调研的基础上,通过科学的整理、分析后所精心设计和设置,并在实践中逐步得到了完善和更新。其中,世界著名软件业霸主——微软专门为思远双N汉化了 Windows系列课程及考试内容,并与思远双N紧密合作,共同开发针对学员具体素质打造的培训教材。而著名芯片制造业巨头英特尔,也与思远双N联合搭建了“英保通™技术人才培训实验室”,联合培养英保通技术专才。由此可见,思远双N的教育模式已不仅仅是来自对企业需求的观察和揣摩,而更多已经开始吸引到世界知名的企业,直接与思远双N达成人才培训计划,这也直接证明了思远双N教学模式的成功。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