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为SX110让位 佳能手动长焦SX100狂降

    佳能SX系列都是比较超值的防抖长焦,功能也比较齐全,且价格低廉!日前,SX110已经上市,售价仅为2000元出头,如果嫌贵,可以看看上一代SX100,这同样是一款比较轻便的长焦相机,拥有10倍光学变焦和IS防抖,搭载了佳能最新的DIGIC III处理器,在成像质量和性能上都比前代有不小的提升,这款相机最近在中关村爆出1788元的低价,不知是不是为SX110让位的表现!!

    佳能SX100is有银色何黑色两种外观可选,一般人更倾向于黑色,显得比较专业。SX100 IS装备了佳能最新的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并具备全手动拍摄功能。拥有10倍光学变焦性能,实际等效焦距为36-360mm,最大光圈F2.8-4.3,最近对焦距离为1cm,除了不具备较好的广角焦段之外,其余的都不错。

    这款相机具备800万像素的分辨率,足够一般家庭使用。机身背后使用的是一块2.5英寸、17.2万像素LCD屏幕,同时在操控区域使用了转盘设计,操控更加方便。在感光度设定方面,佳能SX100 IS支持从ISO 80到ISO 1600的手动设定,动态拍摄方面存储格式可以达到640×480、30帧每秒。没有提供内置存储空间,使用SD、SDHC、MMC作为存储介质,很方便。电池使用两节AA电池,虽然也很方便,但续航能力估计不会非常优秀,因此出行多带几节充电电池还是必要的。

佳能 SX100 IS

参考报价 1788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