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Touch家族添新丁 多普达Touch Viva上市在即

  很快,喜欢多普达产品的消费者就能在市场上看到又一款主打中低端市场的智能机型,它就是即将面市的新丁Touch Viva。

  自从S1成为都市潮人掌中利器之后,Touch之火便呈现出燎原之势。多普达Touch家族由此扬名,而拥有死忠的苹果iPhone更来势汹汹。

就在7月,刚刚上市的多普达钻石机王Touch Diamond已引起震撼,而今,Touch小辈Touch Viva又将以异曲同工之妙崭露头角。

  面向20~30岁的年轻白领, Touch Viva沿袭了S1的简约风格,圆润且小巧;搭载微软最新操作系统Windows Mobile 6.1的智能平台;更采用了炫酷的Touch FLO 2D操控界面。该界面的设计理念同Touch Diamond如出一辙,联系人、邮件、相片和音乐,都可以凭借手指的滑动以“直觉式”呈现,彰显个性。超高的性价比足以换得回头率!

  由于该机还未上市,目前看到的只是雅黑一款颜色,但上等的材质仍不失做工的精细。2.8英寸240x320触控屏完美嵌入机身,三维59mm(W)x104mm(L)x15.5mm(T),重量110g。

  炫酷又有个性的Touch Viva一定能为不想花费太多,却又忍不住“尝鲜”的年轻一族带来惊喜,9月底起,该产品将正式铺货。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