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郑州]钛合金外壳 三菱307S投影仅5100

  【郑州行情】三菱MD-307S是去年亮相市场的一款教育型投影机,不同于以往产品,该机更加注重外观设计,钛合金材质的应用也使得该机在散热方面有着更为突出的表现。近日,从郑州金榜科贸了解到,这款投影机的售价已经降至5100元,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三菱 MD-307S
三菱 MD-307S

  外观设计是三菱MD-307S的一大看点,该机采用了钛合金材质,不但外观更显华丽,而且导热性也得到了提升。该机拥有256×223×88mm的机身尺寸以及2.9KG的重量。从该机命名来看,我们也不难发现该机是支持SVGA分辨率的产品,其采用了DLP投影技术,拥有2000流明亮度以及2000:1对比度,镜头采用了1.2倍变焦,在3.6米的距离内就可投射出100英寸的画面,这样的规格应该足以满足入门级用户的应用需要。

操控面板
操控面板

三菱 MD-307S
投影机类型 教育会议投影机
投影技术 DLP
技术类型及规格 0.55" DDR DDP2000
标称亮度(ISO流明) 2000
标准分辨率 800×600
对比度 2000:1
投影镜头 1.2倍变焦镜头,f=18.53-22.18mm,F=1.65-1.93
投影距离(米) 100"@3.6m
投影画面尺寸 1.01-7.62米
屏幕宽高比例 4:3/16:9
无线投影功能 不支持
输入端子 RGB:15-pin D-sub×1、视频:RCA+S-video×1、音频×1
输出端子 15-pin D-sub端子×1、立体声音频接口、USB
灯泡 205W(正常模式)/164W(节能模式)
灯泡寿命(小时) 2000(标准模式),3000(节能模式)
标准配件 电源电缆、计算机电缆、遥控器、S端子电缆、AV电缆、干电池X2、镜头保护盖、使用说明书
其他特性 防盗线功能
机身尺寸(mm) 256×223×88
重量(kg) 2.9

背部接口
背部接口

  此外,三菱MD-307S还采用了四通路智能散热设计,配合金属外壳大幅加强了产品的散热能力,使得投影机能够保持持续稳定的工作状态,延长了产品使用寿命;而断电保护功能则在突发断电情况下保护组件不受损坏。而加装的防盗拉杆,也能有效解决投影机在商务、娱乐等开放式应用环境中的安全问题。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和以下商家联系
产品售价:5100元
推荐商家:郑州金榜科贸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