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mm泳装展示! 夏普翻盖防水手机824SH试用



  软银夏季新机SoftBank 824SH,有金属超薄、320万自动对焦摄像头和IP7(防水标准)生活防水功能,雨天带出门不怕,掉到水池里也不会造成伤害;看看外型,有11种配色的824SH更是标准的超美型日系机。极美极薄还兼防水,更棒的是其他国家已经可以用了!

最优雅的防水手机

  防水手机一向被冠上运动型的粗勇形象,但到了擅长打造小精品的日系厂商手上,防水硬汉也可以变成优雅贵公子。SoftBank 824SH是日本软银2008夏季新机之一,强调超薄、金属、移动电视和符合IP5/IP7国际标准之生活防水规范,雨天带出门不怕,就算掉到水池里也不会造成伤害;手机搭配2.8英寸WQVGA屏幕、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YAMAHA音效技术和microSDHC支持,影音功能充足,再加上防水特性,824SH很有明星相哦!

▲极美极薄还兼防水,让824SH在一大堆的日系机中,格外不同。

  开始看手机之前,先来一段清凉美女入浴影片,看完就知道824SH主要特色在讲什么了:

▲影片来源:ImpressWatch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