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1450万高像素独领风骚 尼康S710首测

  

尼康COOLPIX S710:3.0英寸显示屏 按钮布局设计


尼康COOLPIX S710数码相机

翻至机身背面,COOLPIX S710在紧凑机身上搭载了大尺寸的3.0英寸LCD显示屏、拥有约230,000画点高分辨率。


3英寸大尺寸显示屏设计

S710宽达170°的广角显示屏、可有效防止刮伤与指纹污痕的防护性丙烯面板,以及在明亮的环境下也能观看自如的防反射涂层都为这款相机显示屏的使用增添了不少的舒适和方便。对于其在户外拍摄的观看表现我们也感到满意。


机身后背按钮

在按钮布局设计上,S710依旧采用了传统、经典的设计。和同类卡片机相比,尼康S710的按钮操作拥有更加舒适的操控感受,拨轮四周独立的四个功能按钮尺寸相对更大些,突起程度也很高,按动起来灵活敏锐。

独立的回放键和删除键为操作提供了更多的快捷和方便。而在拍摄时也只需要按动MODE模式按钮并配合中心的圆形拨轮就可以灵活快捷的选择你所需要的拍摄模式。相比之下,像S710这样的拨轮式十字键要比传统的只控制四个方向选择的十字键好用很多,设置操作的速度也因此大大提高。


机身顶部按钮

在机身顶部上分布着开关键和快门按钮,同样这两个按钮的尺寸也设计得比较大,更加方便男性用户的操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