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艳绝当代! 诺基亚波普7610s大跌要关注

诺基亚再次掌握了世人的心态,而此次令人更加关注的不是所谓刚刚上市的N96,而是一款相当普通不过了7610sSupernova,当大家都习惯叫它7610时,不时令我们想起塑造诺基亚当年辉煌的7610这款不对称型的智能手机来。而这款机型的正确叫法应是7610s,诺基亚并不会糊涂到连型号也重复,而其正是属于诺基亚新主打“波普”系列中的一款最受关注机型,或者说其所谓的“波普”艺术节用色彩艺术来形容更加贴近一些。

  令人觉得相当搞笑的一幕,诺基亚7610s的行水两大版本上市价格竟然是只相差五、六十元,这无疑对于行货来说更加是有竞争力,不过也别开心得这么快,例来水货的优势就是在于两者之间的巨大差异售价,而目前7610s也是加快了其调价步伐,现今易讯电讯已经是报出了1950元的零售价,直接跌破两千元。

  不用奢望这款诺基亚7610s会带来什么样的功能,它只是一款主流的手机,一款走在时尚最前端的超潮机型,相信首先惊动便是一群爱美的女士们吧!纯粹以色彩炫丽搭配和镜面的设计已经是相当迷人的造型了,而功能只是一个主流,7610s只是一款采用了S40平台的普通手机,拥有了2英寸的1670万色QVGA分辨率的TFT屏幕,内置了320万像素的摄像头,蓝牙、外存储卡等功能也没有缺少,出色的音乐功能也更加不用说了。

  现在似乎诺基亚、三星调转来了,三星更加热衷于功能方面,而诺基亚则是推出了更多丰富多彩,造型更能夺人注意力的潮流手机出来。不得不承认这款7610s刚上市就受到了相当大的欢迎,其不单是因为其造型出众,其不虚高的价格也是重要的一点。

  产品信息:诺基亚 7610s Supernova(改版机)

  今日报价:19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