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超强稳定!奥图码推出两款主流工程机

    随着投影技术不断发展与成熟,投影机已经广泛应用于商务会议、教育教学、KTV、家庭剧院以及工程应用。根据PMA2006-2007数据显示,行业应用这一领域对投影机的需求以每年30%左右的比例逐年攀升。

    日前,DLP投影机领导品牌奥图码推出两款高稳定性工程投影机—EX772与EX774,两款新品均搭载德仪DLP XGA DMD高阶芯片,亮度分别高达3500流明和4300流明,对比度为2300:1与3000:1,可应用于空间较大、环境明亮的大型场所。

    在高校教学、礼堂会议、大型拼接等应用环境中,投影机的色彩表现尤为重要,EX772与EX774采用奥图码独家第三代true vivid影像技术,针对各种不同的输入讯号,内建独立对应的影像记忆组,而且DLP极致色彩技术,可令色彩表现更真实、画面更立体,满足客户对影像真实性的需求。此外,它们 还具备丰富的接口,除常备的VGA、S-视频、USB控制接口与+12V继电控制接口外,还内建DVI数字接口,经转接头可支持HDMI讯号源。

   

    对工程机来讲,稳定性更是重中之重,奥图码两款工程机新品可实现长时间连续工作,内具四组风扇散热,并配备智能热量检测系统,随时调整散热效率,同时机内采用全封闭式光机设计,密封空间,绝对防尘,在北方粉尘较多的环境尤其适用。

    奥图码在家用、教育以及商用市场不断获得突破之后,对于工程机这一市场将加大投入,不断地从适合于行业应用的新兴技术切入,满足用户对行业投影更高的使用需求,并开发出更多可供客户选择的投影产品。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