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史上最便宜EasyPC仅600元/东芝推8寸小本

史上最低仅600元 国外"EPC"E760面世

  售价89美元(人民币约608元)的Menq EasyPC E760采用Samsung ARM 处理器,操作系统为Windows CE,配备7寸的显示屏,分辨率只有惊人的480×272。比起ASUS eee pc来,确实便宜了不少,一个价格是四位数,一个才三位数。这台Menq International 在IFA 2008上展出的EasyPC E760 是认真考虑进入这块市场的。

  如果想了解更多的实际操作展示,可以通过下面的链接观看一段影片https://www.viddler.com/explore/Charbax/videos/33/

  今日观点:谁知道这台笔记本是针对什么应用推出的。七寸的屏幕,分辨率却和PSP一样。所以对于绝大多数的人,这款笔记本是没有什么意思的。所以我们是否更应该把它看成是MID网络终端产品呢?


受三星刺激!Toshiba超便携低价小本NB105上市

  东芝推出的这款Netbook配置为,8.9寸屏幕,分辨率1024×600。处理器采用1.6GHz Atom,1GB内存。另外还有一些网络、WiFi接口,三个USB接口。系统采用XP Home。看来就只能靠品牌力了,至少上盖写着“TOSHIBA”。可以学学最近的明基、DELL与HP,一个有表情符号,一个是十二寸机种,一个是请服装设计师加持,有差异化,至少可以多些讨论话题。

  今日观点:这款东芝的Netbook外形上看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地方,感觉整体没有什么差异。而且从图片上来看,绝大多数接口包括出风口都有可能设置在机身右侧,这样使用右手操作鼠标又会很温暖了。


索尼NS系列新本将蓝光带入价位新低

  在以往,只要笔记本搭上蓝光光驱,价位就相当可观。不过这次SONY VAIO所发布的新款NS系列机型,含蓝光光驱,价位达到1000美元新低点,看来蓝光有逐渐普及的迹象。这款15.4寸产品,搭配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有着2GHz T5800 Core 2 Duo 处理器以及X4500图形芯片,3GB内存,250GB硬盘,从650美元起跳。

  今日观点:索尼也开始玩低价了,考虑到品牌的影响力,虽然并不是那么的便宜,不过足以让喜欢索尼的人开心了。蓝光光驱目前的应用范围还不是很广,所以国内暂时不会怎么考虑这款本。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