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主板频道 > 主板行情

技嘉770主板供电免费升级!

   AMD近日推出了羿龙9x50系列处理器,进一步提升自家处理器性能。不过,最高端的黑盒版羿龙9950竟然拥有高达140W的TDP,这使得很多旧型号主板难以支持。除去电老虎9950之外,其它四核心羿龙处理器尽管不会用有这样可怕的TDP,但若想进行超频,那么就也需要足够强大的供电。早先的很多主板产品采用的供电设计已经不能够满足新羿龙的需要,必须做出升级。技嘉近日将其770系列主板产品全面升级至2.0,供电方面大有加强。

技嘉770主板供电免费升级!

    技嘉MA770-DS3 2.0主板基于AMD 770/SB700芯片组设计,用新款的SB700南桥替代了陈旧的SB600南桥。这是市面上首款搭配SB700南桥的770主板。该主板支持Socket AM2及Socket AM2+接口Phenom/Phenom FX/Athlon64/Athlon 64 X2/Athlon64 FX/Sempron系列处理器。该主板采用了全尺寸ATX大板设计,四层PCB。作为超耐久系列产品,整板均使用日系全固态电容。

技嘉770主板供电免费升级!

    在处理器供电方面技嘉MA770-DS3 2.0主板做出了重大升级。主板采用了4+1相供电回路,比旧版本的3+1相更为强大,能够支持最新的羿龙9950处理器。处理器供电的用料方面,技嘉为每相都配备了3个MOSFET,并辅以全封闭式电感以及日系高品质固态电容器,保证了供电的稳定,为处理器超频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供电能力充足是十分重要的,如果CPU所带来的负荷高出了主板的能力范围,那么将会直接损坏主板。

    技嘉MA770-DS3 2.0主板提供了4个内存插槽,支持DDR2 1066/800/667/533内存,支持双通道。最高内存安装容量可以达到惊人的16GB。内供电设计上也充分体现了DS系列产品的特色。

    技嘉MA770-DS3 2.0主板由SB700南桥芯片提供了6个SATA2.0接口和1个PATA接口,SATA接口数目要比SB600多两个,足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SB700南桥芯片还为SATA接口提供了RAID 0、RAID 1及RAID 0+1功能,用户可以简单的构建磁盘阵列。扩展插槽方面,主板提供了2个PCI插槽以及多达4个PCI-E x1插槽,主板还提供了1个PCI-E 2.0 x16显卡插槽,完美支持各种PCI-E 2.0显卡。

技嘉770主板供电免费升级!

    技嘉MA770-DS3 2.0主板I/O部分提供了2个PS/2接口,老式的并行口则可以通过主板上的针型接口进行扩展。音频方面主板板载了Realtek的ALC888 HD声音芯片,提供7.1+2声道音频输出以及S/PDIF光纤/同轴输入输出。德州仪器的TSB43AB23提供了3组IEEE1394a接口(1个需扩展)。技嘉MA770-DS3 2.0主板的网络方面则是由Realtek 8111B千兆网络芯片提供一组千兆网卡接口。和旧版本相比,主板由SB700南桥提供了12个USB2.0接口,比SB600多2个,另外将不常用的串口省去换为了两个USB接口,这样该主板直接提供的USB接口达8个之多

    技嘉MA770-DS3 2.0主板已经为迎接最新的四核心羿龙处理器做好了准备。而且更难能可贵的是,在升级了主板供电、更新了南桥芯片、丰富了背板输出之后,该主板的价格依然和旧版本保持相同水平,用户可以享受这次“免费升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