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尼康雷声震天!中高端单反崩盘全解析

  
就在上周,正值中秋月圆之夜,尼康给我们带来了一个意外的惊喜,那就是中高端单反全面调价,从经销商那得到的消息来看,这次调价的幅度还不小,不少机器均突破了长久以来形成的价格冰点,创下了新低,尽管这次调价的机器不多,只有尼康D300、D700以及D3,但是它们所带来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
尼康 D300

  早在奥运会之前,尼康中高端单反已经疲态渐显,尤其是在价格上长期稳定,直到奥运会之后这三款机器的价格也没有出现太大的变化,不由得让我们非常担心,尼康到底要在中高端市场玩出什么花样,难道就想凭借这样硬朗的价格去迎接新机的挑战?要知道降价早已经成为了尼康入门级市场吸引眼球最常用的做法,但是中高端机器看不到任何降价的痕迹,这将怎么面对佳能50D、5D升级版以及索尼a900的挑战呢。

尼康D700
尼康D700

  就在迷茫的时候,尼康果断的调整了这三款机器的售价,从下面的行情文章我们可以看出,尼康D300已经突破了万元,打破了长久以来形成的10500的经典价格;而尼康D700在上市不久之后也迎来了又一个寒冬,售价直接飙到了17800元,这是尼康D700首次跌穿18000元;最后D3也爆出了28500元的新低,基本上比佳能的大马三便宜了一半。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