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自用/送人两相宜 抢购最火爆音乐手机



    主流时尚人群都用手机来干什么?听歌、拍照、玩个性,我想也就这么点事情可以干了,谁让手机目前就这么点功能呢,当然了,你要是真的想跟被人不同,那么还就需要点另类时尚品,但是那样东西的价格绝不是谁都承受的起的,就拿保时捷的手机来说,最便宜的都要10000多元,而那个古铜限量版更是高达16000多元,如此价格玩个性,有几个受得了?!


奢华——保时捷手机。

    所以笔者一直都在强调一定要按需购买,需要什么样功能的,那么就选一个自己能承受范围以内性价比最高的,这样的手机才是我们应该选择的,不那些贵的离谱的,也不要那些功能不全的,实用且好用才是最佳选择。


纯净的W910i音乐手机

    同样纵观娱乐手机,音乐手机绝对是目前最成熟的,没有过分夸大的功能,也没有过分融合的驳杂,纯净的音乐,纯净的感动,这就是音乐手机的魅力所在,这也是音乐手机的实力所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时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