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灶具怎样选购和使用最安全 > 灶具安装

用户可自主选择燃气管道和灶具安装位置

  新华网(徐春芳)北京市燃气集团10月1日开始对新报装的居民用户全面实行“燃气户内安装通气”个性化服务,目前这一服务举措已在北京市部分小区14个住宅项目试行,1000多户居民将成为首批享受这项个性化服务的用户。

  所谓“燃气户内安装通气”个性化服务,即新房用户安装燃器具只要符合燃气管理条例规定,就可由用户选择燃气管道和灶具安装位置。

  据了解,在楼体外部的主燃气管线和楼道内的立管通过验收后,北京市燃气集团公司的专业设计人员会与每户居民进行协商,用户可以根据自家的装修需求对燃气表的位置、燃气管线的走向、灶具的摆放提出修改意见,并由专业人员进行安装施工,安装完毕后燃气集团即可验收通气,不用等与其他住户统一通气。

  过去很多用户入住之后会对房屋进行装修,不少人在装修时对燃气管道、灶具进行拆改,重新按照自己的需求安装燃气管线和灶具。对用户实行个性化服务后,在满足用户需求的前提下,即可避免因二次拆改造成的浪费,又可消除因非专业人员施工造成的安全隐患。

  北京市燃气集团提醒用户,要由燃气专业人员进行户内安装施工,以确保用气安全。(完)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