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搜狐摄影 > 摄影动态

小熊在线赢希捷移动硬盘摄影比赛揭幕

  2008年29届运动会期间,北京云集了数百万国内外游客来体验这场全球瞩目的世纪盛会。赛场内外每时每刻都发生着令人感动的故事,每时每刻都有精彩的瞬间闪现。如果您已经用手中的相机或 手机记录下这些美好的时刻,那就快来参加由 希捷公司与目前国内有广泛影响力的IT门户网站——小熊在线(https://www.beareyes.com.cn/)联合主办的摄影比赛吧!本次比赛从9月9日开始启动,10月8日结束,为期一个月。只要你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并记录下北京29届运动会的难忘时刻和精彩画面,就能参与比赛,赢取丰厚大奖。

  本次比赛将是一次分享运动激情、传递摄影快乐的比赛,只要是与拼搏进取、运动赛事有关的图片作品,不论是“选手风采”、“夺金时刻”,还是“场馆景观”配上其诉说的“心情故事”,都可以上传到小熊在线的活动页面(https://www.beareyes.com.cn/2/lib/200809/05/20080905343.htm),让更多的朋友共同分享你的感动和快乐!据主办方介绍,“小熊在线赢希捷移动 硬盘摄影比赛”自9月9日拉开序幕以来,得到了广大摄影爱好者的踊跃参与和热情支持。

在短短的一周时间里,主办方已经征集到了来自各地网友的一幅幅优秀的参赛作品。随着赛事的不断深入,广大选手上传的作品质量必定越来越高,并激发着更多人利用相机去捕捉生活中的精彩瞬间的热情,这也充分体现了比赛的目的和初衷。

  除了上传作品外,网友在线投票的时间也将从9月9日开始。因此参赛者越早上传作品,获奖的机会就越大。此外,你不妨与家人和朋友分享你的作品网址(https://www.beareyes.com.cn/2/lib/200809/05/20080905343.htm),鼓励他们为你投上宝贵的一票。同时,我们还将邀请摄影界资深摄影名家作为评审嘉宾助阵,与主办方一同组成专家评委会,从所有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获得希捷移动硬盘等奖品。

  用镜头记录生活,用存储留住精彩,我们的生命将不再只活一次,每一个凝固的瞬间,每一份美好的回忆,无论是作为个人收藏,还是与亲朋好友分享,都将在一张张照片中不断延伸着生命的长度和维度。现在你是否已经跃跃欲试了呢?那么,赶快带上你的创意细胞和摄影天赋参加比赛吧!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