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信息化 > 厂商·动态

国产软件保护产品成为国际知名企业的首选

  随着社会对软件版权保护的重视及打击盗版力度的加强,作为肩负软件版权保护重任的软件保护行业,自然受到各软件企业的重视,近日,记者走访用友、金蝶、北大方正、索尼、摩托罗拉等软件企业发现,这些国际知名的软件企业,竟不约而同地使用国产加密锁对其软件版权进行保护,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记者为此进行了探究。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软件销售方式改革的需要,软件企业对加密锁的要求已经不仅仅局限于防盗版、保护版权,更重要的是如何利用软件保护产品给软件业务带来“增值应用”。对于与诸多软件企业息息相关的加密锁行业来说,也必须适应软件企业的这种需求变化,才能得到市场的认可。据笔者了解,由于智能卡技术的运用,国产加密锁产品除了具备比国外产品更强的保护软件版权的功能之外,还能利用基于智能卡开发出来的身份认证功能,帮助软件企业构建全新的软件销售管理模式。软件企业可以借助新的销售管理模式,掌握更多、更准确的数据信息,以便了解软件用户的需求、把握市场的动态,同时也加强了软件开发商对销售渠道的管理,加快了其资金的回笼速度,从而帮助软件企业全面提高服务水平、降低成本,全面提升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这正是国产加密锁产品受到国际知名企业青睐的真正原因。通过记者进一步了解,在国内软件保护产品中,以北京深思洛克的精锐品牌表现尤为突出,受到广大软件企业的一致认可。  

  作为中国软件联盟的发起单位之一,深思洛克一直致力于成为软件企业“可信赖的专业技术伙伴”。历经十三年的稳步发展,深思洛克已经成为我国软件保护技术领域的领军企业。到目前为止,深思洛克已拥有用户超过3000家,加密锁累计发行量超过300万套,其中精锐系列智能卡型加密锁累积发行量超过100万套。  

  未来的竞争是知识的竞争,知识产权保护在各类企业中都将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随着中国知识产权意识的觉醒,将有更多的急需加密产品的企业涌现。我们期待着中国加密锁行业与软件行业共同成长,真正扛起软件产权保护的大旗。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