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第一现场 > 海信电视 > 海信电视最新资讯

先行布局高端市场 海信量产LED液晶电视

  7月9日,海信电视正式宣布其自主研发的42寸超薄LED液晶电视全国批量上市。此举加速了LED液晶电视从展示样机到高端日常家居产品的产业化进程,在打破国外技术封锁的同时,为海信在平板电视市场上高端形象的稳固树立,增添了强有力的砝码。

  与普通背光源液晶电视相比,海信此款LED背光源液晶电视TLM42T08GP,将LED背光源技术在电视上的应用从概念变成了现实。该款LED液晶电视实现功耗降低30%以上,使用寿命可达10万小时;由于采用LED背光源,并且模具全部采用符合RoHs环保标准并可回收、免喷涂的材料制成,海信超薄LED液晶电视,没有任何射线产生,也不含铅和汞等有毒有害物质,是名副其实的绿色环保产品;同时其色彩还原性极好、色彩更丰富,动态对比度达到40000:1以上,画面层次感也更强,由于采用的自适应动态控制技术,能够根据画面内容的特点来控制背光源,彻底解决了传统的背光源电视无法克服显示面板漏光影响等瓶颈问题。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海信超薄LED液晶电视外观时尚,整机厚度只有55mm,仅有普通液晶电视的一半,是目前全球已上市的LED液晶电视中最薄的产品。

  目前,该款海信TLM42T08GP超薄LED液晶电视,市场定价为19999元,这一点也印证了LED液晶电视作为普通液晶电视的升级换代产品的高端调性。

  此次海信超薄LED液晶电视的首家批量上市,宣告了海信已全面掌握自适应动态背光控制、画质改善和LED背光发光单元等自主核心技术,有力地促进LED背光技术在我国液晶电视行业的广泛使用,实现了液晶电视的“节能环保革命”和“色彩革命”。

  海信近年来大动作不断,根据海信发展规划,本月海信液晶模组二期生产线正式建成投产,中国第一条大尺寸LED背光模组生产线也率先投入使用,着力解决LED液晶电视全面普及的产业化瓶颈。同时,海信将借助其强大的市场运作能力,加速LED背光源液晶电视产业化进程。

(责任编辑:陈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