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白色家电产品 > 白电行情

供给厨房所有热水 帅康8L热水器破600

   在寒冷的冬天,吃完饭以后洗碗成了每个家庭主妇头疼的问题,冰凉刺骨的自来水不仅没办法把碗洗干净,还给你的皮肤带来了伤害。帅康针对厨房专门推出了8升小容量厨房用热水器,售价只有599元,值得您关注一下。

    帅康小容量系列DSF-8JC热水器外形设计十分可爱,采用了白色与紫色相搭配的方式,流线型的造型,直观的操作,外壳采用高强度工程塑料制造,造型美观时尚,符合大众家庭的选择。

    帅康小容量系列DSF-8JC热水器为厨房专用,具有8升的存储量,达到1500W功率,开机片刻即供应充足热水,方便快捷,是您真正的家居好帮手。它采用了优质英格莱800加热管在加热管和加热丝之间,填充高质绝缘晶体,确保机体内水电完全分离。

    这款热水器的温度可调,水温控制得心应手,增强密封保护技术,杜绝意外渗透的发生。采用了上出水与下出水两中方式,适合不同的安装环境。

    编辑观点:这台小巧的厨房专用电热宝对于用户来说是个好帮手,加热和保温指示灯显示,工作状态一目了然,并且它还具有整机三年保修的售后服务,值得大家关注。

帅康小容量系列DSF-8JC热水器

[参考价格]599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大钟寺店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