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追求个性电器卖场现“苹果版”加湿器

  “电器卖场的加湿器区开始卖‘苹果’了!? ”亚都科技于9月中旬正式上市了一款外形与苹果iPod颇为相似的iWet加湿器新品。该款新品以“我的加湿器”为主打概念,充分满足了“80后”年轻人追求个性自由、注重外观时尚的消费潮流。

  “iWet主要面对‘80后’的年轻白领群体,追求简单、摒弃复杂是他们的个性和主张。”亚都iWet加湿器在外观设计上秉承简约唯美的风格,独特的‘圆形控制板’与苹果iPod如出一辙,一个圆盘、四个按钮,加上中间LED数字指示,使操作更加简单化。

  除了外观和操作上的简约满足“80后”的个性需求外,亚都这款新潮加湿器在功能上也更为简单。创新的自动恒湿技术可以智能感受室内湿度,进而调整加湿量,使室内湿度保持在45%到65%的健康区间内。此外,iWet还能产生大量负氧离子,犹如雨后般清新温润的空气,使白领一族在办公室和公寓内体验到大自然的清新和愉悦。

  考虑到工作族的繁忙,iWet在容量上特别设计了4.16L大容积水箱,比普通加湿器容量大得多,不仅单次加水后使用时间更长,当水用完后,iWet还会通过温馨模式进行声光缺水提示。可以说,iWet将简单的理念发挥到了极致,这也正是这款加湿器刚一上市就备受“80后”消费者青睐的原因。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