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Google G1资讯 > Google G1最新资讯

Android仅一项杀手级应用 暂不敌iPhone

  赛迪网讯 9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调研机构CurrentAnalysis分析师埃维·格林加特(AviGreengart)周三指出,在更多的“杀手级”应用出现之前,谷歌Android手机还无法与苹果iPhone相抗衡。


  周二,T-Mobile展示了全球首款Android智能手机“G1”。G1将于10月22日正式发售,售价仅179美元。G1有不少创新之处,例如内置全功能键盘,便于用户输入和浏览网页等。

  但格林加特认为,G1目前缺少的是应用。他说:“Android目前只有一项杀手级应用,即谷歌“街景”服务。”尽管谷歌也展示了不少其他服务,但2/3不是针对Android定制,因此同样可以运行在其他智能手机平台上。由于缺乏企业级应用,格林加特认为,G1将主要面向个人用户。

  相比之下,苹果iPhone则走在了前列。据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Jobs)透露,iPhone“应用商店”推出后前60天的下载量突破了1亿次。而谷歌的“AndroidMarketplace”可能要到10月才能开张。

  作者:友亚
(责任编辑:和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