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西门子讨好苏宁国美促销丑事曝光

  “十一”家电商战在即,西门子为了让家电卖场将其商品作为重点销售对象,提升销量,向不同的家电卖场示好称给予了最低的促销价格。此举被家电卖场知晓后,遭致不满。

  比特网(ChinaByte)9月25日消息(张颖)“十一”家电商战在即,西门子为了让家电卖场将其商品作为重点销售对象,提升销量,向不同的家电卖场示好称给予了最低的促销价格。

此举被家电卖场知晓后,遭致不满。

  今天有媒体报道称,在北京家电市场已5年没有降价的西门子,在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期间,给予苏宁电器最低的促销价格。

  此消息旋即遭到国美、大中家电卖场的高度关注。

  “西门子每到节假日都进行降价促销,”北京国美电器总经理阎小兵对比特网(ChinaByte)表示,早在半个月前,西门子家电高层就来京洽谈黄金周的合作促销,国美遵照他们提出的保密要求,没有提前披露降价促销信息。

  据了解,国美、大中已致电西门子要求做出解释。西门子南京总部已出具了一份声明,称某媒体的相关内容并没有得到西门子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王伟庆的证实,报道中提到的分部之间的洽谈也未涉及单一渠道的降价问题。

  对此,业内人士认为,十一黄金周七天的销量等于平时一个月的销量。西门子家电为了抢占十一市场份额,早就做好了全国范围内的促销计划。而当苏宁、国美找到他们商谈联合促销时,西门子立刻做了顺水人情,还表示是独家给予卖场的最低促销价格。当这种做法最终被曝光,招致家电连锁企业的不满也在情理之中。

(责任编辑:romp)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