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戴尔公布全球首款电子屏过滤器笔记本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戴尔近日宣布将在旗下的Latitude E6400笔记本配置电子屏过滤器,这也是世界上首款采用电子屏过滤器的笔记本。这种电子屏过滤器的功能和3M公司提供的防窥贴膜一样,可防止旁人看到屏幕内容。

  这种电子屏过滤器则硬件和软件进行了结合,可极大地降低屏幕的可视角度。戴尔称,即使有人坐在你边上,他也看不到你笔记本屏幕上的内容,他能看到的只是黑白色的条状和戴尔的Logo。

  戴尔目前还没有对这种电子屏过滤器进行详细介绍,这种技术需要额外的背光,其中的白色光主要用来对屏幕的图像进行偏振,并对降低的可视角度进行利用。戴尔称这种技术为“一键隐私”,通过键盘的一个按键便可启动电子屏过滤器,当然如果不需要的话便可以不启动。

  据报道,戴尔目前只会在Latitude E6400笔记本上采用这种技术,拥有这种电子屏过滤器技术的E6400笔记本售价要高出100欧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