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诺基亚5700变形金刚版 行货价格再创新低

  5700凭借汲取了5300的颜色搭配以及3250的扭腰设计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随着电影《变形金刚》的热播,诺基亚又发布了5700变形金刚版。无论从包装、内置铃声、主题界面、配件上都充斥着《变形金刚》的印记。再加上目前仅售1966元的历史新低价,喜欢音乐的变形金刚的铁杆粉丝。


  诺基亚5700变形金刚版机身体积为108.2×50.5×17.3mm,重量115克,继承了诺基亚3250的扭腰式外观。该机拥有一块2.2英寸1600万色的TFT彩色屏幕,色彩上清晰鲜明富有层次感。作为一款智能手机,诺基亚5700变形金刚版配备了频率高达369Mhz的CPU和64M的内存,配合Series 60第3版,Symbian9.2系统平台无论是在稳定性和还是在速度上都让人非常满意,一改以往人们对智能手机反映速度慢的印象。诺基亚5700变形金刚版与普通版的并没多大区别,但内存卡扩展最大支持到4GB,可以满足您的音乐大胃口,并支持新推出的诺基亚音乐商店服务,从此不再为找不到合适的新歌而发愁了。


  5700变形金刚版内置200万像素CMOS传感器摄像头与一个闪光灯,成像清晰。并且它还继承了诺基亚3650摄像头可旋转的特色,方便您的拍摄。内置播放器支持MP3、AAC、AAC+、eAAC+、WMA等多种音乐格式。由于采用了双独立扬声器,5700的外放效果格外突出,利用诺基亚附送的3.5毫米转接器,您还可以链接自己喜好的耳机,可见在音乐播放方面诺基亚5700变形金刚纪念版表现强悍。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