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德尔真味豆浆机全国热销

  最近,中国人的饮食习惯,被突如其来的奶粉事件彻底颠覆,沉寂多年的豆浆重回餐桌,成为不少中国家庭的新宠。家用豆浆机市场,也随着豆浆需求的迅速增大,日益水涨船高。市场显示:在诸如深圳、北京这样的热点消费城市,近一周的豆浆机销量较之前猛增了6倍。

  记者在各大卖场看到,各种品牌的豆浆机都被摆放在了显眼的地方。据某大型卖场负责人介绍,最近豆浆机出现抢购风潮,这些抢购者大多是上班一族和年轻妈妈,他们往往一次性购买几台,不但自己买,也送人。不少品牌因为库存量有限,一度出现断货现象。比如,市场反馈非常好的德尔真味豆浆机(https://www.deercorp.com),尽管已经从其深圳总部调来大量货源,仍然几度卖断货。

  德尔真味豆浆机 一键出“真汁”

  听了该负责人的话,记者对德尔真味豆浆机产生了好奇,是什么原因让它深受消费者喜爱呢?记者发现,在德尔的专柜前驻足不到5分钟的时间,已经有3台豆浆机售出。一位在外资公司上班的许小姐对记者说:“最近身边的人都纷纷改喝豆浆了,但是我平时工作忙,觉得实在没时间自己做。但是前两天在朋友家,看到了德尔的真味豆浆机,感觉用起来非常方便快捷,一点都不麻烦。所以今天特意过来买一台,以后也可以在家里喝上自己制作的美味豆浆了。” 据销售人员介绍,为适应消费者快节奏的现代生活,德尔真味豆浆机人性化的设计了一键通功能,只需一键按好,就可以直接等待品尝美味了,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真正“石磨”豆浆 喝出健康原味

  在操作简单方便之外,德尔真味豆浆机还有另外一个秘密武器——“石磨”豆浆。经常喝豆浆的消费者会发现,不同豆浆机做出来的豆浆味道是不同的,其营养价值也不同。其实,这和豆浆的制作原理有关。真正健康美味的豆浆应该是什么样的?那就是过去老祖宗们用石磨来磨制的豆浆。专家指出,石磨磨豆浆和能量的释放有关,石磨磨齿均匀运转速慢,能让外界的空气与磨出来的豆浆颗粒很好的接触,在一定的化学作用下,能使让黄豆充分释放蛋白质,这使豆浆既均匀又细,而且味美异常。

  德尔真味豆浆机经过多年技术攻关,将“石磨”原理应用到豆浆机的工作原理中,完美实现了石磨级的研磨效果。它独特的北斗网专利技术,利用高速搅拌涡流造成“激喷效果”,配合石磨纹理设计的缓冲板面,以实现石磨级的研磨效果,同时配合有阴尼筋设计,实现更细腻的粉碎效果;其所使用的立体钝刀技术,不仅能将豆子打的更碎,还能同时有效减少食物营养破坏,保留最多的食物营养精华;采用的波段式粉碎理论,通过科学控制转速,以确保最充分的粉碎,及最充分的营养释放。另外,德尔豆浆机还备有波段式碳烧火熬煮程序,将整个加热过程分为快速加热、低温文火焖煮、高温发香去味、碳烧火保温保味四个阶段,以实现石磨外加碳烧的效果。

  在保留石磨碳烧的核心优势外,德尔真味豆浆机还设计有不同款式和不同功能,如德尔DR0202辅有定时功能,DR0203配有榨果汁、烧开水功能,不同的功能设计,保证能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此外,德尔充分考虑了豆浆机的使用环境,采用了整体电机架构技术,可以防水防潮防蒸气。

  记者从德尔总部了解到,由于德尔真味豆浆机方便的“一键通”操作方式和独特的“石磨”研磨技术,得到了全国各地消费者的追捧和抢购。除总部深圳外,其它各主要城市均多次出现断货现象,目前,德尔生产基地正在加班加点紧张生产,以保证全国货源的充足供应。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