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黑莓第一款触屏全键盘机 Storm官方曝光

 
  北京时间2008年09月27日,我们在德国的沃达丰网站上发现了关于黑莓Storm9500的消息。之前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报道的这款黑莓Storm9500终于被官方证实将要发布了,而且这将是一款为知名的运营商沃达丰所定制的手机。黑莓Storm9500这款触摸屏手机的出现,也预示着苹果的iPhone又将增添一个实力不俗的对手。
图为:黑莓Storm 9500

  据目前公布的信息,黑莓Storm9500采用了一个3.3英寸分辨率为360×480的触摸屏幕,机身三围是112.5×62.2×13.9毫米。在网络方面,黑莓Storm9500可以工作在全频率GSM网络下,同时支持三频3G网络下的HSDPA高速数据传输功能。一款好的手机当然要配置一颗强壮的心脏—CPU,黑莓Storm9500配置了一个主频为624MHz的处理器,以及一个192MB的随即存储器(RAM),相信其运行速度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
图为:黑莓Storm 9500

  同时黑莓Storm9500也是内外兼修,它采用了黑莓独有的新系统平台,其操作表现力还是很值得我们期待的。在其它方面,黑莓Storm9500装配GPS卫星导航模块(支持A-GPS技术),支持第三方microSD(T-Flash)存储卡扩展,配置Wi-Fi无线网络通信设备以及3.5毫米耳机插孔。不过这款手机的正式发布日期还未公布,也敬请广大读者朋友们继续关注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的相关后续报道。
图为:黑莓Storm 9500操作系统

图为:黑莓Storm 9500操作系统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