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新品

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超怪异MP3收集

  MP3播放器,纵观国内市场目前看来她就像是失宠的小公主。
虽然经过的多年的发展,MP3播放器不仅外形越来越时尚、精美,内在功能与音频还原技术也有了很大的提高。但是随着GPS、多媒体手机、UMPC、EPC等更时尚化的电子产品问世,MP3市场光辉岁月已成追忆,目前仅有位数不多的厂商在高举MP3的大旗。而我们的消费者依旧还有不少朋友留守在小巧、便携的MP3市场中。

  近日三星一款刚刚发布不久的精美MP3登陆市场,它凭借出人意表的外观,与贴心的细节设计让我们眼前为之一亮。三星S2如同鹅卵石的造型,与宣传彩页上具备DNSe2.0音频技术等,让人怦然心动。

  三星S2设计上与曾叱诧一时的创新“小石头”有异曲同工之妙。从图中我们看到了S2MP3播放器为了保证,其外形上能与自然界的鹅卵石高度的仿真。它精简所有接口设计,连显示屏幕都没有配备,这虽然有可能让不少朋友在使用初期会操作不习惯。然而一旦上手上手之后,相信您会喜欢如“盲打”一般的迅速感觉。

  三星S2简易的五维操作键应该是在iPod、手机等产品上经过的长期用户满意体验的产物。而这款小石头最具魅力在就与它百变的搭配,它时尚的外表,不论您用它当作项链、发夹、手机链、胸针等都是及出人意表,当S2开机时那忽隐忽现地幽幽蓝光闪烁在您身体上,在众人的“注目礼”下,您会体验到,您的选择绝对是百分之百时尚搭配。

  我们都知道三星播放器近年来一直最推行它的DNSe音效系统(数码自然音效系统),该技术将令音质的高音区更佳纯净清丽、低音区更佳浑厚震感。而且三星数码系列经过几年的发展,在产品的配件上能根据不同用户的的需求不同的产品。当然这是在您不满意S2原配的时尚挂坠耳塞,其音效的一种选择可能。

  目前这款多色选择的三星S2石头播放器终于上市了,它不仅时尚的外表与更专业的音效系统十分吸引人,最难道的是三星第一次如此朴素的新品上市,S2目前媒体报价仅399元!虽然它感觉是一款迟到多年的MP3,错过了传世的好机会,但是现在也一款GG们送给自己心爱MM的好数码礼物哦!

  三星 S2(1GB)

  参考价格 3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