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十一黄金周自驾旅游!7款GPS手机推荐

  拍照导航两不误 诺基亚6220c

  集GPS导航、智能操作系统、500万像素于一身的强悍手机诺基亚6220c不仅是强悍的性能,其外观上的设计也非常漂亮,而且S60的操作系统运行速度也有保证,目前这款机器的价格在商家动力数码处仅为2280元,性价比非常不错。

  诺基亚6220c采用了诺记的经典直板设计,作为6120c的升级版本,诺基亚6220c表现了更强大的一面,性能配置可媲美前阵子卖得火热的同门师兄N78,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机身内置了电视输出(TV-out)功能和高速传输的HSDPA技术,更是破格在本机安装了GPS导航功能,这在直板手机里还属先例。

  屏幕方面,诺基亚6220c匹配一个2.2英寸的1600万色TFT彩色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机身背面内置500万像素照相机、氙气闪光灯和卡尔蔡司(CarlZeiss)光学镜头,支持多种照片分辨率选择,支持30fps视频拍摄,拍摄效果非常出色。

  此外,该机还内置有369MHz的AMR11处理器,并提供了比N78更充裕的80MB运行内存,支持GPS和A-GPS定位和导航功能,装载有诺基亚地图2.0(NOKIAMap2.0),提供了移动导航及位置查询等功能。在旅途中,诺基亚6220c不仅是你的导航利器,它还能代替卡片相机来抓拍精彩的瞬间,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下吧。

  诺基亚 6220c

  参考价格 22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奉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