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行情

6日行情:中关村生意惨淡 节后三大件价格首报

第1页:国庆期间生意惨淡 出货量创新低

  今天是十一国庆长假后正式上班的第一天,想必各位读者还都沉浸在假期的余温之中。虽然说休假只有短短几天时间,但笔者感觉自己对北京中关村市场有所陌生。为了让广大消费者节后了解第一手卖场情报及价格走势,笔者特意在10月5日采访了北京中关村卖场经销商。



10月5日北京中关村天桥实拍

  根据笔者了解获悉,十一国庆节期间(9月29日-10月5日)北京中关村卖场客流量除了前两天消费者较多以外,之后五天都保持低迷人气,所有经销商都反映节日期间生意惨淡。中关村科贸2B118#柜台冯先生告诉笔者节日期间仅销售出20多条内存,硬盘出货量累计也只有50多块,日均装机量只有一套。

 

10月5日北京中关村鼎好卖场人气低迷(点击放大)

  中关村鼎好3227#柜台朱先生告诉笔者,由于节前已经预料到生意不会太好,因此没有备太多的货物,而且预测节后价格仍将继续走低。朱先生还说,节日期间由于主板、显卡等主要DIY配件销量差,导致装机用户非常少,CPU每日只能卖出十几颗,仅相当于旺季的五分之一左右。


科贸人气较旺科贸卖场人气较旺

  与冯先生、朱先生遭遇相同的柜台经销商还有许多,甚至部分经销商看到生意如此惨淡干脆停业大吉,外出旅游或者探亲访友的经销商也不在少数。


商家正在给客户装机

  另一方面,虽然节日期间绝大多数柜台都采取了轮休政策,但笔者也看到不少在岗柜台经销商由于无事可做,只能以玩游戏、看报纸、聊天等方式来打发时间。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先生 | 冯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