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五花八门老爷们 14种迥异男人和手机



   近年来人们对手机需求量的飞速增长,导致了现今手机的种类让人目不暇接。如果要想给所有手机分分类可不是件简单的事情,比如说按外观看有直板、翻盖、滑盖等;按系统说有Symbian、WM、Linux等;按制式又可以分为GSM、CDMA、3G等;按拍照像素看还有... ...等等。手机的种类不好分,但拿手机的人无非就有两种:男人、女人。今天我们不谈尊敬的女士们,只说说咱们这群被叫做“爷们”的男人,把“爷们”也仔细的分下类。

    “爷们”当然都有自己的个性和气质,所以从某个角度说手机的分类和爷们的分类有着微妙的联系:手机的外观,咱爷们叫身材;手机给人的感觉,咱爷们叫气质;手机的功能,咱爷们叫性格。下文集合了各式各样爷们的类型以及某方面与其神似的手机,请各位老少爷们儿们去选择吧!

身材篇
身材特征:虎背熊腰
推荐机器:黑莓7290

    能用虎背熊腰来形容的爷们,体格一定达到了魁梧健壮的级别,用拳击的术语就是重量级选手。这样的爷们浑身要以肌肉居多,赘肉基本没有,这样才算得上虎背熊腰的腱子男。这样的爷们当然要来个块头够大的手机来符合他们的健壮的身材,这样一来“大块头”黑莓7730配肌肉男应该效果不错。

     这款黑莓7290手机集多项功能于一身,可收发中英电邮、短讯及备有话音、浏览器、电话簿功能、蓝牙接驳功能,可存短信及通话记录无限条。并配有一块有一个240×160像素的65K色TFT彩色屏幕。招牌式的QWERTY键盘,虽然小巧,但手感确实不错,该机三围为11.3×7.5×2.2 厘米,其重量为139克。

    黑莓7290是一部三频GSM无线手持设备,把手机通话、E-mail、SMS、浏览器等各种应用合而为一。可于亚洲、欧洲、北美洲及南美洲等大部份国家享用漫游服务强劲电邮附件阅读功能,可处理及查阅 Word / Excel / PowerPoint / PDF / ZIP / xHTML 等附件支持通用分组无线电讯服务(GPRS) ,提供时刻在线功能加倍内存增强数据及应用程序的储存量,还可与计算机实时更新你的电邮日程表及电话簿。

    操作上,黑莓7290的菜单导航很容易理解和使用,部分原因在于它所采用的彩色屏幕,键盘的设计也很舒适合理。内置32MB Flash和4MB SRAM不支持存储卡的扩展,内置无线调制解调器。使用1000mAh时电池,充分保证了整机的续航能力,大约有240分钟的通话时间。

    黑莓7290已经上市两年多的时间,但凭借支持中国移动开通的黑莓业务,和几百元的价格,让其性价比大幅提升。花这么少的钱便可获得符合虎背熊腰爷们的不俗手机,实在是值得考虑出手的机器。


7290
[参考价格] 320元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